• 2018.12.18
    星期二

海南島國際電影節 城城稱帝擁抱尊尼狄普

[2018.12.18] 發表
郭富城憑電影《無雙》奪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影帝殊榮。
尊尼狄普(左)與城城惺惺相惜。

【明報專訊】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前日在海南島三亞舉行,誕生雙影帝,郭富城憑《無雙》奪殊榮,同獲獎是《我不是藥神》的徐錚,影后是《找到你》姚晨。

城城從國際巨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及法國影后茱麗葉庇諾仙手上接過獎座,別具意義。城城是尊尼狄普的粉絲,兩人在台上互相擁抱,他更開心向偶像說「I Love You」以表言謝。

祝捷會上郭富城和尊尼狄普再相遇,他們熱情擁抱達三回,尊尼跟城城分享對電影的看法,又說有機會可以一起拍電影,題材可以天馬行空。城城希望真的有這個合作機會,因為對方真的是他很欣賞的演員,再三表示喜歡他,兩人似一見如故,笑不攏嘴。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向華強70大壽群星拱照 太太陳嵐:要服侍老公到90歲
【明報專訊】電影《賭神》飾演殺手「龍五」的影圈大亨向華強今年70大壽,前晚於酒店舉行盛大生日派對。向來人緣甚廣的壽星,邀請圈中多年好友包括曾... 詳情
爆蔡少芬有暴力傾向 張晉:我真係怕老婆
【明報專訊】張晉、鄭嘉穎、周秀娜及導演袁和平前晚出席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首映禮,大會向袁和平送上楊紫瓊親手寫的字畫。張晉日前公開笑說最怕... 詳情
為囝囝開生日派對 甄子丹被圍攻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前晚偕同一對子女出席保良局慈善晚會,蔡加讚與太太汪圓圓、蔡志明和太太蔡李惠利、陳志健和太太等都盛裝現身支持。甄... 詳情
方大同明年3月攻紅館:會貫徹風格簡潔利落
【明報專訊】方大同《TI0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將於2019年3月30至31日一連兩場假紅館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方大同將寫上各種不開... 詳情
李佳芯封視后不覺爆冷 陳煒與粉絲慶祝激動爆喊
【明報專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前晚圓滿結束,結果由馬德鐘及李佳芯(Ali)奪得視帝視后寶座,大熱陳煒只獲「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