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為囝囝開生日派對 甄子丹被圍攻

[2018.12.18] 發表
甄子丹(右)前晚偕太太汪詩詩及一對子女出席慈善晚會,大曬幸福。(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前晚偕同一對子女出席保良局慈善晚會,蔡加讚與太太汪圓圓、蔡志明和太太蔡李惠利、陳志健和太太等都盛裝現身支持。甄子丹的14歲囡囡甄濟如(Jasmine)和11歲囝囝甄濟嘉(James)都遺傳自媽咪的模特兒身形,長得非常高大;甄子丹表示特別抽空返港為囝囝慶祝生日,一家四口玩得非常開心,「搞生日派對玩得好開心,我同20幾個小朋友一齊玩槍戰,班小朋友好犀利,前後左右一齊圍攻我!」

提到日前就電影《冰封俠:時空行者》發聲明斥責?甄子丹稱事件已交律師處理,他一臉嚴肅說:「這部電影拍了5年都未拍完,後期工作仍未完成,突然內地方面要上映,當時我正在拍戲未能抽時間幫手宣傳,結果就用這些負面新聞來宣傳,好離譜!」他直言以往甚少回應負面新聞,但今次太誇張,不得不澄清,也擔心影響香港電影圈風氣。

問到對方事後有否解釋?他勞氣說:「毋須解釋,他們身有屎,即刻刪走網上留言,根本就知衰!」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方大同明年3月攻紅館:會貫徹風格簡潔利落
【明報專訊】方大同《TI0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將於2019年3月30至31日一連兩場假紅館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方大同將寫上各種不開... 詳情
李佳芯封視后不覺爆冷 陳煒與粉絲慶祝激動爆喊
【明報專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前晚圓滿結束,結果由馬德鐘及李佳芯(Ali)奪得視帝視后寶座,大熱陳煒只獲「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馬... 詳情
「十大中文金曲」場面冷清 張敬軒獲三大獎撐場
【明報專訊】樂壇首張成績單,港台舉辦的「第41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昨日舉行上半部分,頒發多個獎項,張敬軒和陳奕迅(Eason)分別暫時獲... 詳情
傳太太懷孕 古巨基口密避談
【明報專訊】古巨基和方皓玟(小明)前晚合作舉辦音樂會,他們互唱對方的作品,默契十足。基仔指小明近日喉嚨發炎兼感冒,日前仍是男人聲,幸好開騷時... 詳情
《勁爆女子監獄》女星指控 金像影帝謝菲路殊再涉性騷擾
【明報專訊】曾經憑《閃亮的風采》在奧斯卡稱帝的謝菲路殊(Geoffrey Rush),控告《悉尼每日電訊報》誹謗他對女演員做出不當行為的官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