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傳太太懷孕 古巨基口密避談

[2018.12.18] 發表
古巨基(左)和方皓玟(右)互唱對方的作品。(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古巨基和方皓玟(小明)前晚合作舉辦音樂會,他們互唱對方的作品,默契十足。基仔指小明近日喉嚨發炎兼感冒,日前仍是男人聲,幸好開騷時表現出水準。

完騷後兩人接受訪問,盛傳懷孕的古太Lorraine躲起來避見傳媒。小明說自己已病足五日,幸得基仔介紹名醫,加上古太送上鹹竹蜂,令她順利開聲應付演出。基仔為免交叉感染,綵排時所有人都要戴上口罩,他笑言十足走入手術室一樣,問到是否太太懷孕特別擔心感染?他說:「無論如何我都不想被傳染,(真的懷孕嗎?)我日前講過回家問她,但她把口好密。」小明稱見過古太,不覺得她發福,基仔說:「她一向都福福地,新春期間就將她掛出門口!我問清楚她先,了解一下,最近一直忙這個演出,只談工作,沒傾到這個話題。」他直言很喜歡小朋友,單是音樂會開頭播小朋友的錄音,他已經會笑出來,所以好想見小明的囝囝,記者叫他自己生,基仔說:「好,今晚返去搞搞佢!」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勁爆女子監獄》女星指控 金像影帝謝菲路殊再涉性騷擾
【明報專訊】曾經憑《閃亮的風采》在奧斯卡稱帝的謝菲路殊(Geoffrey Rush),控告《悉尼每日電訊報》誹謗他對女演員做出不當行為的官司... 詳情
《今日我至叻》《大戀愛》結局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2018年秋季日劇幾乎全部播映完畢,TBS電視台的《大戀愛》及日本電視台的《今日我至叻》亦不例外,日前分別播出第10集,但同樣錄... 詳情
AKB「紅白」大賽指原莉乃邊唱邊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晚在東京巨蛋舉行「第8屆紅白對抗歌合戰」,形式跟去年一樣,由AKB48跟姊妹團SKE48及NGT48結成紅組... 詳情
Wanna One中港粉絲大鬧機艙
【明報專訊】韓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上周五在香港圓滿結束,一眾得獎歌手包括男團Wanna One、女團Twice及司儀宋仲基等,... 詳情
李棟旭劉仁娜圍讀劇本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幕前情侶:李棟旭與劉仁娜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心》,預計緊接《男朋友》將於明年一月登場,劇組昨日公開一眾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