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勁爆女子監獄》女星指控 金像影帝謝菲路殊再涉性騷擾

[2018.12.18] 發表
早前有女星接受澳洲傳媒訪問,聲稱與謝菲路殊(圖)合演舞台劇期間,對方行為不檢,謝菲入稟控告報章誹謗的案件還未有完結,卻再有女演員聲稱曾被謝菲性騷擾。
憑劇集《勁爆女子監獄》在美國闖出名堂的澳洲女星葉凱史東(圖),日前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揭露8年前跟謝菲路殊合作舞台劇期間,對方有各種不當行為。

【明報專訊】曾經憑《閃亮的風采》在奧斯卡稱帝的謝菲路殊(Geoffrey Rush),控告《悉尼每日電訊報》誹謗他對女演員做出不當行為的官司仍未解決,再有女星控訴曾被他性騷擾。於2010年跟謝菲路殊合演舞台劇的《勁爆女子監獄》女星葉凱史東(Yael Stone),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表示,謝菲路殊不但偷看她洗澡,又在她面前裸體跳舞,並傳給她大量色情短訊。謝菲路殊在聲明中否認有關指控。

《悉尼每日電訊報》(Sydney Daily Telegraph)去年刊登報道指,現年67歲的《魔盜王》澳洲男星謝菲路殊,於2015及2016年演出悉尼劇團的舞台劇《李爾王》期間,對同劇女星Eryn Jean Norvill做出不當行為,包括猥褻動作等。謝菲路殊其後入稟澳洲聯邦法院控告《悉尼每日電訊報》誹謗,上月結案陳辭,謝菲透過代表律師稱報道曝光後,他喪失工作機會,要求賠償,案件預計明年初宣判。

赤裸跳舞 偷窺洗澡

這宗誹謗案還未有定案,謝菲路殊卻再涉及性騷擾指控,《紐約時報》前日刊登了《勁爆女子監獄》女星葉凱史東(Yael Stone)的訪問,她指2010年在悉尼跟謝菲合演舞台劇《狂人日記》(The Diary of a Madman),當時葉凱年僅25歲,在綵排初期已發現對方很古怪,而且大部分行為都發生在更衣室,包括當時59歲的謝菲曾要求葉凱為他脫掉隱形眼鏡、戲服;當她在日場和晚間演出的空檔小睡片刻,謝菲又會不請自來。

另一方面,葉凱還指謝菲曾在她面前赤裸跳舞;她淋浴期間,對方又利用鏡子偷窺她。謝菲並且傳送大量色情短訊。葉凱稱她當時沒有對外公開謝菲所作所為,因覺得對方是大明星,劇團絕對不會解僱他而挽留她。

對於葉凱的種種指控,謝菲路殊在聲明中表示並不真確,而且部分更是斷章取義,「但顯然我帶到工作場合的高昂情緒,偶爾會讓葉凱不快」。

更多影視
《今日我至叻》《大戀愛》結局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2018年秋季日劇幾乎全部播映完畢,TBS電視台的《大戀愛》及日本電視台的《今日我至叻》亦不例外,日前分別播出第10集,但同樣錄... 詳情
AKB「紅白」大賽指原莉乃邊唱邊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晚在東京巨蛋舉行「第8屆紅白對抗歌合戰」,形式跟去年一樣,由AKB48跟姊妹團SKE48及NGT48結成紅組... 詳情
Wanna One中港粉絲大鬧機艙
【明報專訊】韓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上周五在香港圓滿結束,一眾得獎歌手包括男團Wanna One、女團Twice及司儀宋仲基等,... 詳情
李棟旭劉仁娜圍讀劇本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幕前情侶:李棟旭與劉仁娜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心》,預計緊接《男朋友》將於明年一月登場,劇組昨日公開一眾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