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今日我至叻》《大戀愛》結局收視創新高

[2018.12.18] 發表
導演福田雄一找來山崎賢人(圖)客串日劇《今日我至叻》結局,刺激收視急升。
戶田惠梨香(左)與室剛(右)合演《大戀愛》結局收視創新高,二人均表示依依不捨。

【明報專訊】2018年秋季日劇幾乎全部播映完畢,TBS電視台的《大戀愛》及日本電視台的《今日我至叻》亦不例外,日前分別播出第10集,但同樣錄得開播以來最高成視成績,為結局寫下完美句號。

由日本片《銀魂》系列導演福田雄一執導、改編自人氣漫畫的日劇《今日我至叻》,結局請來《齊木楠雄的災難》男星山崎賢人壓軸客串扮演不良少年,刺激收視急升1.8%,最終以12.6%刷新該劇最高收視紀錄。《今日我至叻》由賀來賢人、伊藤健太郎、橋本環奈等主演,網民大讚「賢人VS賢人」組合有噱頭,並希望電視台考慮開拍續集。

另一方面,戶田惠梨香與室剛合演的《大戀愛》亦以13.2%收視高收,兩人在劇集煞科後,均表示依依不捨,觀眾亦大讚劇情感人,「我從未試過為一齣日劇哭了這麼多遍」。

更多影視
AKB「紅白」大賽指原莉乃邊唱邊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晚在東京巨蛋舉行「第8屆紅白對抗歌合戰」,形式跟去年一樣,由AKB48跟姊妹團SKE48及NGT48結成紅組... 詳情
Wanna One中港粉絲大鬧機艙
【明報專訊】韓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上周五在香港圓滿結束,一眾得獎歌手包括男團Wanna One、女團Twice及司儀宋仲基等,... 詳情
李棟旭劉仁娜圍讀劇本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幕前情侶:李棟旭與劉仁娜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心》,預計緊接《男朋友》將於明年一月登場,劇組昨日公開一眾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