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4
    星期四

柄本佑安藤櫻夫妻同奪影帝后

[2019.01.24] 發表
安藤櫻(左)與柄本佑(右)同時獲每日映畫大獎頒發最佳男女主角獎,對於一對演員夫婦來說,可謂別具意義。

【明報專訊】是枝裕和執導、日本影后安藤櫻主演《小偷家族》剛入選第91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五強,是繼《禮儀師之奏鳴曲》後,事隔10年再有日本電影問鼎同一獎項;巧合的是,第73屆每日映畫大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小偷家族》包辦最佳電影和女主角獎外,已故女星樹木希林亦獲頒最佳女配角,令到此片連奪3獎成為大贏家。更巧合的還在後頭,安藤櫻的演員老公柄本佑憑《你的鳥兒能唱歌》登上影帝寶座,造就夫妻倆將於下月14日舉行的頒獎禮上同台領獎,共度一個別具意義的情人節。低成本卻高回報的喪屍片《屍殺片場》則帶挈上田慎一郎獲頒最佳導演獎。

更多影視
《人在江湖》拍前傳電影 占士兒子接棒主演
【明報專訊】收費頻道HBO劇集《人在江湖》於2007年曲終人散,劇中扮演黑幫大佬Tony的占士甘度芬尼(James Gandolfini),... 詳情
朴信惠嫌鼻扁冇自信
【明報專訊】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剛於周日播完,有網民對於劇情未有清楚交代主角玄彬和朴信惠是否團圓而表示不滿,怒罵結局「爛尾」。前日朴信... 詳情
Chris Brown否認強姦 擬反控原告誹謗
【明報專訊】美國Hip Hop歌手Chris Brown涉嫌在本月15至16日期間,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附近一家酒吧Le Crystal,邂逅... 詳情
車勝元劉海鎮歐洲開民宿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tvN真人騷《一日三餐》大受歡迎,無論是農村篇抑或漁村篇,都可見到這對最佳拍檔:《海盜》男星劉海鎮與《最佳愛情》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