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4
    星期四

商人推高科技鍍銅廁板 如廁後自動啟紫外燈殺菌

[2019.01.24] 發表
圖為鍍銅廁板。

【明報專訊】對於抽水馬桶的廁板,大家公認的看法就是它很髒,上面佈滿細菌。而安省某家公司推出的高科技鍍銅廁板,能夠殺死廁板上的細菌。

這種廁板聽起來像是科幻電影中的東西,它自帶運動傳感器,能夠在人離開馬桶之後自動啟動紫外燈照射,殺死廁板上的細菌。目前該廁板已經出現在安省Collingwood General and Marine Hospital,該醫院位於多倫多西北方約146公里處的休倫湖湖畔。

醫院基金會執行主任Jory Pritchard-Kerr表示,急症部門使用之後,患者的感染率有顯著的下降。醫院方面將對全院的58個衛生間都進行類似的翻新改造。

更多加國新聞二
三角洲長者申延交地稅增5成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府財政部門的數據顯示,在兩年時間內,申請延交地稅的業主增加了近50%。去年一共有2258份來自55歲或以上業主的申請。 ... 詳情
密市料屋價今年漲4% 跑贏多倫多 豪宅銷量增 屋新裝修新賣得快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去年屋價表現跑贏大多倫多地區平均水平﹐今年也可望比部分地區出色﹐尤其是共管柏文﹐升幅更有機會與多倫多市看齊。瑞麥地產估計... 詳情
安省密市基準屋價73萬 低幢住宅通升 惟幅度微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上月份低幢住宅屋價紛紛微升﹐但這些自由業權樓盤普遍都要減價來促成交易。 多倫多地產商會每月市道報告顯示﹐上月密市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