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5
    星期五

羨慕鄧卓殷有愛情滋潤 陳曉華覓對象拍長拖

[2019.02.15] 發表
應屆港姐季軍丁子田(左起)、亞軍鄧卓殷及冠軍陳曉華昨日聯同高層樂易玲出席無邢s春團拜。(攝影/記者:陳釗)
李寶安祝願無釆@集和綜藝節目在豬年收視節節上升。(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無足Q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己亥年新春團拜嘉年華」,無言D席陳國強博士率領高層李寶安、鄭善強、杜之克等跟員工團拜,兼大玩遊戲,並有醒獅和金龍助興。應屆港姐冠軍陳曉華、亞軍鄧卓殷及季軍丁子田亦有出席。李寶安致新春賀辭時,祝願無赤獐@集和綜藝節目在豬年收視節節上升,與內地的合拍節目亦旺丁旺財。

丁子田單身無拖拍

3名港姐玩Bingo遊戲皆空手而回,她們都表示沒中獎運,未發新年財。冠軍陳曉華正備戰華姐,表示情人節與朋友打邊爐後便正式開始減肥。丁子田讚對方食極唔肥。陳曉華笑說:「只是四肢不肥,現在有少少肉地。」鄧卓殷稱拍拖6年的男朋友不在港,相約一班朋友食韓燒,待男友回來再補祝情人節。陳曉華被問到想不想拍拖?她說完成華姐比賽後再算,不過有時聽到鄧卓殷講的愛情故事,聽完都很羨慕,想找到一個可以拍長拖的對象,但急不來。丁子田也讚鄧卓殷的男友很好又專一,自己現時無拍拖。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互窒維繫夫妻感情  石詠莉笑鄧健泓好易
【明報專訊】石詠莉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是她踏入豬年首日開工,適逢情人節,老公鄧健泓貼心陪伴,非常甜蜜。提到她在特別節日將慘情歌《動態回顧》派... 詳情
陳凱琳情人節曬巨肚照 岑麗香盼BB像爸暗示佗男嬰
【明報專訊】34歲岑麗香(香香)與27歲陳凱琳兩位準靚媽趁茯Q日情人節,不約而同在社交網曬孕照,各具美態。香香與老公強強一齊影,非常甜蜜。香... 詳情
霍汶希睇好3年內嫁人生仔 容祖兒被迫接受閃婚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一種永遠》, 她預告今年將會開入行20周年紀念演唱會,這首歌是個唱序幕曲。她指自己踏入2019年已開始... 詳情
歐瑞偉反串咬唇「KC公主」
【明報專訊】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昨晚於情人節播出第514集「新春情人節」,劇中演員前晚率先分享劇中舞會造型,個個扮鬼扮馬。當中以... 詳情
49歲陶F首當爸抱子曬照
【明報專訊】49歲台灣歌手陶F去年10月,在社交網宣布太太江姵蓉(Penny)懷孕喜訊。昨日情人節,陶F開心報喜,說BB仔已出世,還分享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