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5
    星期五

家中桃花突盛開 柳妍熙祈求好姻緣

[2019.02.15] 發表
柳妍熙情人節有工作在身,未有與異性約會。(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歌手柳妍熙原本英文名叫Shay,經高人指點宣布改名Scarlett,期望豬年有好開始。她透露過年前後都有去黃大仙廟拜神求籤,巧合求得號碼一樣的上籤,望事業順利之外,已單身兩年的她祈求有好姻緣。她說:「我刻意將一棵大桃花擺放在家,過年前還暗淡無色又凋謝,年三十晚卻突然奇蹟開新花,希望桃花運出現真命天子。」

昨日情人節,柳妍熙為工作未有答應異性約會,她不諱言身邊一直有追求者,她說:「想找一位體諒、包容、有愛心和值得信任男友,我希望事業愛情兩兼顧。」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破格構思 創意無限
【明報專訊】本地年輕設計生力軍積極發揮潛能創意,從日常生活及大自然誘發無窮聯想力。透過他們的新思維和專業時裝知識,為皮草設計注入破格構思,讓... 詳情
《魔雪奇緣2》預告首曝光  神秘角色現身 疑似愛莎公主女友
【明報專訊】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於2013年上映,全球票房勁收12.76億美元(約100億港元),成為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6年之後,續集... 詳情
IU送餐車為劉仁娜打氣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IU與韓劇《鬼怪》女星劉仁娜一向老友鬼鬼,趁後者趕拍新劇《觸動真心》,貼心的IU前日送上快餐車到戶外拍攝場地,好讓劉仁... 詳情
宋允亨Daisy拍拖羅生門  一個認一個唔認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首爾體育》趁昨日是情人節,爆料指去年11月來港開騷的韓國男團iKON成員宋允亨,跟下月發行新碟的女團Momoland成... 詳情
佐佐木希一家三口齊慶生
【明報專訊】《出租天使》佐佐木希前年4月嫁給諧星渡部建,婚後努力「造人」,去年9月順利誕下男嬰,但從未公開照片,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Se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