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2
    星期五

徹底切除癌細胞 許懷欣大步檻過

[2019.02.22] 發表
啈b病H的許懷欣自爆患膀胱癌,並已徹底切除。(網上圖片)
許懷欣(左)早前到澳門為父親許冠傑的演唱會擔任嘉賓。(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長子許懷欣(Ryan)自爆患膀胱癌(bladder cancer),昨日他在社交平台報平安。

照片中許懷欣雖然埢fH,但精神不俗,他戴眼鏡又鬼馬向鏡頭單眼。許懷欣留言道:「Three month post bladder cancer check this afternoon.Everything is clear!! so far, so good.Thanks for all the thoughts & prayers...」(證實患上膀胱癌後3個月的今天下午接受檢查,所有癌細胞已被徹底切除,一切安好,感謝各位的支持和祝福)。

現年42歲的許懷欣去年11月中曾因屙血尿入院,他透露醫生檢查後發現膀胱瘤,並隨即為他做手術切除。看他早前在社交平台的照片,在手術後他的工作與生活如常,包括為《阿Sam & 阿Tam演唱會》擔任嘉賓,又跟太太與兒子到外地旅行。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嘉穎讚囝囝握手有力
【明報專訊】49歲鄭嘉穎做爸爸,老婆陳凱琳(Grace)為他誕下寶貝仔Rafael。對私生活低調的他接老婆與囝囝返家後才向外界報喜,更大方公... 詳情
阿倫爆志偉日本開民宿:打跛腳唔憂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前晚偕旗下歌手、前男團Square成員趙浚承(Gary)為ViuTV音樂節目《譚音樂譚欣賞大本型》錄影。阿倫透露今... 詳情
獲提名爭舞台劇男配角 袁富華無壓力:平常心
【明報專訊】《第28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將於4月10日假香港大會堂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袁富華、胡琳及蔡瀚億公布入圍名單。憑電影《翠絲》奪... 詳情
黎姿張可頤蔡少芬郭可盈難得聚首 馬浚偉欲撮合四大花旦合作
【明報專訊】47歲的「最靚CEO」黎姿(現名馬黎珈而)前晚公司舉辦周年晚宴,她邀請昔日娛樂圈中好友出席聚首,包括張可頤、蔡少芬、郭可盈、馬浚... 詳情
女友首曬合照放閃 麥浚龍未想結婚
【明報專訊】麥浚龍(Juno)、韋羅莎(Rosa)、監製王雙駿及作曲人Coey Young昨日到電台,宣傳合作新歌《黑盒》,Juno表示新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