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2
    星期五

「雷神」變摔角手霍根

[2019.02.22] 發表
基斯漢斯禾夫(左圖)扮演前摔角明星霍根(右圖),可謂最佳人選。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 Game)將於4月上映,雖說劇情保密,但粉絲早已認定,身為「Marvel電影宇宙」第一代主角的「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及「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等,將會退下戰線,改由第二梯隊如「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等接棒。

卸下雷神戰衣的基斯,將會接拍串流媒體Netflix投資拍攝的未命名新片,扮演前摔角明星霍根(Hulk Hogan)的一生傳奇,並請來《醉爆伴郎團》導演托德菲臘斯(Todd Phillips)操刀,故事以霍根如何成為摔角手的過程為主,開拍日期未定。

提起《復仇者4》,戲中飾演羅拔唐尼未婚妻Pepper的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二人合照,並留言:「當他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是他的Pepper。」有網民解讀為二人在新片有個大團圓結局,並不排除離開「Marvel電影宇宙」後,有望隨時回歸。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