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曬孖女萌照 網民硬扯向郭富城贈興 熊黛林怒吼「滾出去」

[2019.04.22] 發表
郭富城(圓圖)趁結婚兩周年,貼上一家四口牽手的溫馨照片,宣布細女出生的喜訊。(資料圖片)
熊黛林(圓圖)於孖女1 歲生日上載萌照,被指跟城城鬥幸福,令她無名火起。(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與方媛剛於本月18日慶祝結婚兩周年,當天城城還在社交網報喜說細女「郭二寶」已出世,開心曬一家四口牽手的溫馨照片。翌日(4月19日)城城舊愛熊黛林為慶祝一對孖女1歲生日,於網上分享「孖寶」的萌照。有網民認為太巧合,指熊黛林有意跟城城鬥幸福,熊黛林得知後嬲爆,反擊網民並叫對方「滾出去」。

熊黛林被辣竣牰暺﹛G「首先,我女兒出生於2018年4月19日,這個沒人比我更清楚。其次,孩子是上天賜予每一位父母最好的禮物、祝福。最後,那麼多年過去了,放不下的是你們這些閒來無事到處找瓜吃的人,不是我,更不要牽扯到孩子。」她跟網民展開罵戰,其他網民叫熊黛林不用理會及動氣,最後熊黛林氣憤留下一句「滾出去」。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沈威病危女兒赴京見面  邵音音:醫生提議拔喉
【明報專訊】資深演員沈威日前在北京因肺炎及呼吸系統衰竭,致器官功能受損,一度陷入昏迷,目前仍留在深切治療部。前晚邵音音出席慈善活動時透露,沈... 詳情
大讚緋聞女友靚 勤力又轉數快 陳家樂不排除與陳瀅好友變情人
【明報專訊】陳家樂入行10多年,一直默默等待機會,憑電影《幸運是我》嶄露頭角,繼而轉攻電視,憑無釆@《逆緣》成功入屋,今年以劇集《廉政行動2... 詳情
楊采妮李心潔「拋夫棄子」 撐許茹芸小巨蛋開騷
【明報專訊】入行24年台灣女歌手許茹芸,前晚首度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獲大批圈中好友捧場,除好姊妹楊采妮及李心潔外,還有蔡依林、蘇慧倫和蔡... 詳情
狄以達搞網上裝修配對平台
【明報專訊】狄以達昨日到會展為室內設計比賽頒獎禮擔任嘉賓,他任無邪`目《安樂蝸》主持9年,不但加深對室內設計和裝修的認識,更投資變成一門生意... 詳情
藤岡靛香港開騷尋找回憶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藤岡靛年前憑劇集《阿淺人生》走紅,但其實他的演藝事業在香港起步,當年擔任模特兒的他,曾參與何韻詩歌曲《勞斯.萊斯》MV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