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藤岡靛香港開騷尋找回憶

[2019.04.22] 發表
藤岡靛首度在港開騷,全晚獻唱中、日、英文歌曲達20多首。
藤岡靛唱歌之外,還一展結他技術。
演藝事業在香港起步的藤岡靛前晚舉行演唱會,何韻詩和杜德偉(圓圖)都有到場支持。
藤岡靛(下圖)曾拍攝何韻詩(上圖)歌曲《勞斯.萊斯》的MV,當時兩人都很青澀。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藤岡靛年前憑劇集《阿淺人生》走紅,但其實他的演藝事業在香港起步,當年擔任模特兒的他,曾參與何韻詩歌曲《勞斯.萊斯》MV的演出,之後轉往台灣發展,繼而回流日本演藝界;藤岡靛前晚首度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何韻詩及杜德偉等前往捧場。

藤岡靛演唱會前晚8時開始,他帶同樂隊以一曲《Permanent Vacation》揭開序幕,其間他忍不住用廣東話大叫「香港」,炒熱現場氣氛,並高呼「我終於返來香港啦!」台下氣氛熱烈,更有粉絲大叫他「靚仔」。

在港留下多個第一次

藤岡靛表示對於能在香港開騷,感到不能置信;他又突然無厘頭用廣東話大叫「叉燒飯」、「蝦餃」及「凍檸茶」,場面搞笑。

演唱途中,藤岡靛稱他對香港這地方有茷雃h回憶,「在香港我有過很多的第一次,譬如做模特兒、拍電視、拍MV、拍電影」。他坦言個人演藝生涯由香港開始,感謝此地多年來支持他的粉絲。

藤岡靛之後一口氣唱出多首歌曲,笑言「死啦!好ョv。接荌搘x下粉絲有沒有看過他演出的電視劇,最喜歡哪一齣?有粉絲指台劇《不良笑花》,他不忘說出自己角色名稱「賈思樂」。

藤岡靛稱他主演的處男電影《八月的故事》是港產片,該片導演麥婉欣也在場,繼而唱出王菲的歌曲《紅豆》。演唱會尾聲,藤岡靛拿出手機拍下粉絲,稱會把照片上載到微博,還叮囑粉絲記得關注他。

記者:蘇珮欣

更多影視
韓團Must B撞車 經理人不治
【明報專訊】韓國藝人深夜收工後遇上車禍,慘劇時有所聞,最令人難過的是數年前女團Ladies' Code撞車導致兩名成員喪生,可惜無人汲取教訓... 詳情
《酒店風雲》具本林鼻咽癌病逝
【明報專訊】曾跟李棟旭及李多海合演韓劇《酒店風雲》的女星具本林,昨日因鼻咽癌病逝,終年50歲。據報一年多前她因身體不適,以為患了鼻炎,結果確... 詳情
玄彬拍完《阿爾罕》狂睡12小時
【明報專訊】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星玄彬前晚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3000台迷撐場,成功吸金1200萬台幣(約312萬港元)。一身... 詳情
浦田直也打人送檢連累隊友
【明報專訊】日本6人跳舞組合AAA隊長浦田直也,上周四清晨5時左右,涉嫌在東京一間便利店內,借醉向女生搭訕但不果,於是掌摑對方,結果被警方拘... 詳情
NGT48山口真帆宣布離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去年12月在宿舍險遭狂迷性侵,隊友荻野由佳等人疑是幕後黑手,但事務所調查後,不單未有懲處任何人,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