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玄彬拍完《阿爾罕》狂睡12小時

[2019.04.22] 發表
玄彬化身「白馬王子」現身台灣粉絲會,成功迷暈3000台迷。

【明報專訊】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星玄彬前晚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3000台迷撐場,成功吸金1200萬台幣(約312萬港元)。一身「白馬王子」造型登場的玄彬,首先獻唱《阿爾罕》插曲,然後聊到此劇煞科後,他為爭取時間休息,「有時每日可睡12小時」。

玄彬表示,相隔6年再度訪台,全為遵守跟粉絲的承諾,因此當他出發前一日收到花蓮地震的消息,感到非常擔心,祈求大家都平安。除了談天說地,玄彬亦替粉絲實現願望,一名7歲女孩想跟他合照,玄彬笑言:「這是你媽媽的願望,對吧?」於是邀請女孩和媽媽一起上台,來個3人合照,可見玄彬有多細心和體貼。

另一方面,在聊天環節上,玄彬自爆最近喜歡聽《星夢情深》主題曲《Shallow》,完騷前更即場演繹此曲,為粉絲帶來驚喜,並承諾下次再見。

更多影視
浦田直也打人送檢連累隊友
【明報專訊】日本6人跳舞組合AAA隊長浦田直也,上周四清晨5時左右,涉嫌在東京一間便利店內,借醉向女生搭訕但不果,於是掌摑對方,結果被警方拘... 詳情
NGT48山口真帆宣布離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去年12月在宿舍險遭狂迷性侵,隊友荻野由佳等人疑是幕後黑手,但事務所調查後,不單未有懲處任何人,反... 詳情
《哭泣的女詭》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復活節假期檔,美國有兩齣新片上映,《水行俠》溫子仁(James Wan)監製,米高查費斯(Michael Chaves)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