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5
    星期六

拍少女裸照逼開房 無業漢認罪

[2019.06.15] 發表

【明報專訊】39歲男子邀請14歲中三女生援交不果,威脅將對話公諸於世,終令女生妥協跟他裸聊。男子拍下女生裸照,威脅女生見面到時鐘酒店「開房」,女生恐怕裸照曝光,將事件告知社工。無業男子昨在觀塘裁判法院承認刑事恐嚇、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嚴重猥褻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3罪,裁判官先索閱其背景、心理及精神科報告,被告還押至6月28日判刑。

控方透露,事主X是14歲中三女生。案情指出,被告李智豪今年2月在facebook跟X搭訕,一個月後開始邀請X見面援交,X多次拒絕。被告死心不息,威脅X要跟他見面或視像通話,否則將有關叫X援交的信息放上facebook。

X感到害怕,3月7日妥協跟被告視像通話,其間被告脫去上衣裸露上身,又叫X跟荌窗AX屈從。被告其後將在視像通話中拍下的X裸照傳回給她,再於3月27日向X提議翌日到時鐘酒店「開房」,又稱若X赴會,他將刪去所有裸照及兩人信息。

X翌日將事件告知社工並報案。被告同日被捕,警方從被告手機搜獲一段與X裸聊片段、一張聚焦X乳房的相片及兩人信息紀錄。

【案件編號:KTCC642/19】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海關展開代號「八爪魚」行動,首次破獲提供冒牌公仔的夾公仔店舖,共檢獲約2700件懷疑冒牌公仔及其他相關物品,當中包括Hello ... 詳情
【明報專訊】灣仔警察總部外一輛衝鋒車及跑馬地警署的外牆,上周五(7日)在12小時內先後遭汽油彈襲擊,一名25歲無業男子被控兩項縱火罪名,昨再...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保民生抗修例大聯盟 長輩圖反修例:請轉發給你摯愛嚙豸
【明報專訊】「長輩圖」大家平時收唔少,近日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如火如荼,創意無限嚘竷螫N宣傳對象指向中老年人,模仿建制用語,用「長輩圖」反對... 詳情
李國章走數 快閃唔答逃犯例
【明報專訊】噚日行會成員、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以主席身分主持可持續發展委員會有關長遠減碳策略黻O者會時,被問到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爭議有咩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