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5
    星期六

朴有天出庭認罪爆喊

[2019.06.15] 發表
朴有天昨日出庭承認涉毒,檢方要求判刑一年半。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涉嫌吸毒一案,昨日在京畿道地方法院首度聆訊,朴有天穿著囚衣出庭,全程低頭不語。據韓媒指,檢方要求判處朴有天一年半有期徒刑,並罰款140萬韓圜(約9400港元)。朴有天在庭上承認所有指控,並稱不會把責任推卸予黃荷娜。聆訊接近尾聲,朴有天讀出求情信,忍不住邊讀邊哭:「被捕後,看到大家因擔心我而流淚的樣子,無法相信大家會因為自己的過錯而失望,切實感到自己犯下大錯,對直到最後都相信我的人,深感歉意。拘留期間,深深體會到什麼是自由,今後會正直地生活」。朴有天的吸毒案將於7月2日宣判。

更多影視
KANA-BOON成員神秘失蹤
【明報專訊】來自大阪的4人搖滾樂隊KANA-BOON,曾於2016年來港開騷,頗受港日兩地粉絲歡迎。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隊中28歲結他手飯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