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23
    星期日

明年「登六」 惠英紅預告大事慶祝

[2019.06.23] 發表
惠英紅表示在娛樂圈多年,沒有人引誘她吸毒。(攝影/記者:柯美)
林欣彤(左)與許廷鏗昨日在活動上獻唱。(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惠英紅昨日出席港台舉行的「同行抗毒:無毒特攻隊」活動。紅姐自認是「企硬,唔take洁v那類人,因小時候見到很多人因吸毒致死,「我見過一個對我們這些小朋友很好的吧女姐姐,服用過量毒品嘔白泡而死!我快將60歲了,未見過一個人話戒就戒到,就算去戒,過程亦非常辛苦!」她叮囑年輕人切勿糟蹋自己的人生,要向毒品說不。很多人都說娛樂圈是大染缸,問紅姐入行後可曾被引誘吸毒?她說:「沒有,可能我個樣正直,亦未見過人吸毒。」明年就「登六」的紅姐風騷說:「還有5年半就可以咧滶A交通津貼。(到時會否大事慶祝?)老闆楊受成說幫我搞60大壽;生日年年有,過往很少慶祝生日, 但60歲是一甲子,不用開工的話,在港就慶祝啦。」

許廷鏗林欣彤向毒品說不

同場許廷鏗與林欣彤唱歌表演,林欣彤唱勵志歌《玫瑰式體驗》,許廷鏗就唱講單身生活也有好處的新歌《單數》,他說單身好處是有多些私人空間。他們均表示入行未試過受毒品引誘,亦叫大家切勿吸毒,毒品影響深遠,危害健康。許廷鏗說:「我連煙都不吸,希望以身作則。」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出道16年 BOYZ宣布9月攻紅館
【明報專訊】關智斌、張致恆組成的BOYZ出道16年,落實取得9月14日紅館檔期,舉行首個紅館演唱會。他們透過經理人霍汶希(Mani)表示好開... 詳情
半裸男獻吻 小齊收驚喜生日禮物
【明報專訊】任賢齊今日53歲生日,他正展開《齊跡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了工作不能放假跟家人度過,兼且要由天津往哈爾濱為李宗盛演唱會任嘉... 詳情
朱敏瀚國語勁差 女友余思霆嫌棄
【明報專訊】余思霆、朱敏瀚、陳煒、黃智賢等昨日到元朗圍村宣傳無邢s劇《好日子》,余思霆與朱敏瀚拍拖後首次結伴公開露面,受訪時表現尷尬,余思霆... 詳情
陳嘉桓操出結實身形
【明報專訊】陳嘉桓前晚出席高爾夫球慈善賽晚宴,她衣著性感,但身形較前消瘦,原來她趁假期空檔連續10日狂做運動。她滿意說:「我做運動加上控制食... 詳情
照顧患病女兒兼顧電影宣傳 張晉:頂得住
【明報專訊】張晉近日忙為電影《九龍不敗》宣傳,昨午到戲院出席謝票場。張晉表示太太蔡少芬日前有出席首映禮,但低調撐場。提到兩女兒早前患手足口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