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23
    星期日

出道16年 BOYZ宣布9月攻紅館

[2019.06.23] 發表
BOYZ成員關智斌日前獲邀出席巴黎時裝周,令他受寵若驚。
BOYZ終於首度在紅館開騷,關智斌(左)與張致恆都開心不已。(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關智斌、張致恆組成的BOYZ出道16年,落實取得9月14日紅館檔期,舉行首個紅館演唱會。他們透過經理人霍汶希(Mani)表示好開心,「琲器D咧黕薄A場數未定,要睇紅館及觀眾反應,我]出道16年,今次係我]第一個紅館騷,好期待」。Mani興奮又好頭痕,因為關智斌之前接了兩部戲,跟演唱會撞期,她說:「本來想推一部,但簽鰿饡嶺屭魽A他們好緊張,但公司一定會留足夠時間給他們練歌練舞。」問演唱會有什麼驚喜?Mani笑言看他們的「機器」有沒有生鏽?「未生鏽就繼續打前空翻後空翻,今次係集體回憶,他們會唱經典歌。」到時師兄師姐謝霆鋒、容祖兒、Twins一定會出席支持。

關智斌日前獲品牌邀請到法國參加巴黎時裝周,他首次參加時裝周受寵若驚,「託賴平時工作有好多品牌,將靚衫或當季新款衫給我穿,自己亦買好多,之前做騷都有著,但飛去欣賞是第一次,感覺新鮮又興奮。」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半裸男獻吻 小齊收驚喜生日禮物
【明報專訊】任賢齊今日53歲生日,他正展開《齊跡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了工作不能放假跟家人度過,兼且要由天津往哈爾濱為李宗盛演唱會任嘉... 詳情
朱敏瀚國語勁差 女友余思霆嫌棄
【明報專訊】余思霆、朱敏瀚、陳煒、黃智賢等昨日到元朗圍村宣傳無邢s劇《好日子》,余思霆與朱敏瀚拍拖後首次結伴公開露面,受訪時表現尷尬,余思霆... 詳情
陳嘉桓操出結實身形
【明報專訊】陳嘉桓前晚出席高爾夫球慈善賽晚宴,她衣著性感,但身形較前消瘦,原來她趁假期空檔連續10日狂做運動。她滿意說:「我做運動加上控制食... 詳情
照顧患病女兒兼顧電影宣傳 張晉:頂得住
【明報專訊】張晉近日忙為電影《九龍不敗》宣傳,昨午到戲院出席謝票場。張晉表示太太蔡少芬日前有出席首映禮,但低調撐場。提到兩女兒早前患手足口病... 詳情
徐克鼓勵新導演:將時代變得更精彩
【明報專訊】鮮浪潮創始人兼主席杜琪腄]杜Sir)、導演徐克及古天樂前晚出席「第13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閉幕暨頒獎禮」。活動開始前,有關方面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