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阿嬌雖然披上牛仔褸,仍難遮蓋一雙「肉臂」。(網上圖片)
放大
 
阿嬌前日在內地與粉絲見面,穿白色鬆身裙驚現麒麟臂及水桶腰。(網上圖片)
放大
 
從後看阿嬌的下身甚具分量,更要旁人扶上樓梯。(網上圖片)
放大
 
阿嬌去年12月與賴弘國結婚時成功操弗,穿上性感婚紗,展現苗條身材。(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黎諾懿否認惡搞陳偉霆 自嘲「港普」TVB排第一
角色蝕底給張達倫 陳煒狂打黃智賢
雙管齊下減肥 伍樂怡驚上圍縮水
72歲狄龍加戲碌落樓梯 音樂劇女演員嚇到喊
醫生男友陪睇 馮盈盈戲中咀何廣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驚現包包面麒麟臂水桶腰 阿嬌愈減愈肥孕味濃

【明報專訊】38歲鍾欣潼(阿嬌)去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成為人妻的阿嬌身形愈見發福,她曾自爆一日七餐食量驚人,為減肥要減至一日食一餐。不過她減肥未見成效,前日在內地出席活動時,她身穿白色鬆身紗裙外披牛仔褸,身形明顯脹了一個碼,驚現包包面、麒麟臂及水桶腰。不少網民看到大感驚訝,紛紛留言指她孕味濃,問是否造人成功?亦有說只是「幸福肥」!阿嬌經理人霍汶希回應指阿嬌是有計劃生BB,但不是今年,所以不是有驉A會叫阿嬌減肥。

娛樂組

鍾欣潼(阿嬌)去年12月舉行婚禮前積極操弗,以最佳狀態穿婚紗;當時她身形弗爆,面尖尖。只是婚後她開始發福,她雖然直認結婚後無keep過,只是「幸福肥」,但因身形圓潤,不時被傳懷孕,她已多次否認。

一日七餐變一餐

早前阿嬌曾自爆試過因雪卵出現荷爾蒙失調,肥了20磅,做運動都減不到。其後她又指自己容易水腫,加上有段時間食量驚人,曾經一日食七餐,每餐將食物吃清,胃口變大,她為減肥改為每日只食一餐,並做運動雙管齊下。

上台要人攙扶

阿嬌的努力卻似乎效果未見顯著,還愈來愈肥。有內地網民分享阿嬌前日在橫店出席粉絲見面會的照片,見到她穿白色鬆身裙,身形明顯脹了一個碼,除了包包面,還驚現水桶腰,下身甚具分量。雖然她已外披牛仔褸,但一雙「肉臂」仍然遮蓋不到,上台時更要旁人扶荂C很多網民留言都猜測阿嬌是否懷孕?指她孕味甚濃,留言恭喜她。有其他網民則認為阿嬌只是「幸福肥」。

經理人否認懷孕

對於阿嬌惹懷孕揣測,她的經理人霍汶希回應說阿嬌只是肥,不是有驉A她會叫阿嬌減肥。她又指阿嬌是有生BB計劃,但不是今年的事。

 
 
今日相關新聞
驚現包包面麒麟臂水桶腰 阿嬌愈減愈肥孕味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