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煒(左)前晚在飯局上搞笑重演劇中打黃智賢的情節。(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翟威廉笑言身邊有好多杯茶,但有得睇無得飲。(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雙管齊下減肥 伍樂怡驚上圍縮水
72歲狄龍加戲碌落樓梯 音樂劇女演員嚇到喊
醫生男友陪睇 馮盈盈戲中咀何廣沛
雲頂開騷獲讚靚仔 鄭伊健:呢灟屭狫膩
李兆基7月9日設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角色蝕底給張達倫 陳煒狂打黃智賢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黃智賢(Ben)及翟威廉前晚出席無邢s劇《好日子》首播飯局。Ben劇透說煒哥會蝕底給張達倫。煒哥表示蝕底的不是她,是飾演其後生版的吳嘉儀,她說:「我是負責武打方面,因為怨恨Ben,對他又打又鬧,用手機扑到他爆缸。角色跟我的性格完全相反,我無隔夜仇,怨恨人好辛苦,放過人等於放過自己!」

感情空白的煒哥一直渴望拍拖,她指有數名追求者,待放假數月,看有否機會發展。會否再接受異地戀?煒哥認為很難說,要看緣分,「以前試過在飛機上被人搭訕,對方很健談,亦給我電話號碼,始終不知他的底細,所以沒主動出擊」。

Ben在劇中被煒哥誤會達30多年,現實生活中,他都試過被誤會,「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最委屈一次是求學時期,老師以為我練精學懶,直至畢業寫紀念冊,同學都稱讚我,老師才知道怪錯我,終於得到平反,好感動」。

Ben續稱劇中飾演收買佬,「別人眼中的垃圾,我覺得是寶。現實生活中,我不多雜物,因為地方淺窄,一多雜物就會清理,空間矜貴過物件」。

翟威廉呻無得飲「茶」

翟威廉今次終於不用做兵,同獲余思霆和簡淑兒喜愛,「劇中我很受歡迎,但劇外全部視我為朋友。(現實生活中余思霆和簡淑兒,誰是你杯茶?)很難說,兩杯茶都要相處過才知。我都想拍拖,但近期忙於搞網上直播,要招呼不同歌手,有很多茶杯招呼她們,但就有得睇無得飲!」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角色蝕底給張達倫 陳煒狂打黃智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