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日本隊教練賽後安慰球員。(官網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日本美斯」向南美球迷證明自己
新一姐芭迪因傷退賽
字母哥 膺MVP成希臘首人
烏拉圭壓智利首名晉8強 阿蘇投訴門將手球惹爭議
林柏特獲打比郡放行斟轉會 料日內回巢車路士執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87分鐘VAR送極刑 荷蘭2:1絕殺日本

日本女足昨日在對荷蘭的16強賽中,於完場前輸掉一個十二碼,最後被荷蘭2:1,無緣8強。至此,本屆世界盃8強全部產生,其中7席為歐洲隊,只有衛冕的美國隊打破壟斷。

歐洲隊佔8強7席

這場比賽荷蘭在比賽初段佔據優勢。4分鐘,荷蘭馬爾滕斯傳球,米德瑪禁區內推射,球打在後衛鮫島彩手上彈柱而出。15分鐘,荷蘭隊10號球員范德東克射門,再次打在日本球員手上彈出界外,裁判沒有判罰十二碼球,只判角球。荷蘭隊開出角球,馬爾滕斯前點起右腳向後撩射,皮球正好打在回防的中鋒菅澤優衣香瓣U,改變方向彈入網,荷蘭領先1:0。

開局被動的日本隊隨後找回感覺,19分鐘前場連續配合,菅澤優衣香殺入禁區推射遠角,皮球中柱彈出。42分鐘,日本隊打出標誌性的禁區前沿的滲透。由長谷川唯突破對方防線中路挑射破網,追成1:1完半場。

下半場日本隊憑虒佳的組織頻頻向荷蘭後防施壓,56分鐘杉田妃和送球,岩淵真奈中路射門高出。63分鐘中島依美禁區外突施冷箭,皮球直飛大門左側死角,但被荷蘭門將范芬達爾飛撲把球打出。

日本隊的攻勢此起彼落,戰至78分鐘,杉田妃和右路輕巧扣球內切後起腳,但皮球中柱彈出。完全陷於被動的荷蘭隊其後於85分鐘作出兩個調動。

87分鐘荷蘭一次反擊,貝倫斯特恩右路強行傳球,米德瑪射門打在熊谷紗希手臂上彈出,球證經過VAR核實後判罰十二碼,並且給了熊谷紗希黃牌。馬爾滕斯操刀破門,結果荷蘭憑這個入球,以2:1險勝日本,進入8強。

8強全部誕生,對賽形勢如下:

挪威對英格蘭、法國對美國、意大利對荷蘭,及德國對瑞典。

 
 
今日相關新聞
87分鐘VAR送極刑 荷蘭2:1絕殺日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