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西甲會長:或取消基沙文轉會

[2019.07.25] 發表

西甲賽會會長泰巴斯昨日表示,或會取消射手基沙文(圖,球會官網)從馬德里體育會加盟巴塞隆拿的轉會。

泰巴斯證實,馬德里體育會已經向西甲賽會投訴,令西甲賽會正考慮會不會把基沙文的球員牌照交予巴塞隆拿:「我們有可能阻止球員轉會,西甲賽會將會決定作出什麼行動。」

基沙文跟馬體會的合約中,買斷條款原本為2億歐元,在今年7月1日後就會減至1.2億歐元。巴塞在「減價」後宣布啟動買斷條款,獲得這名法國國腳,他亦已為巴塞作「地標戰」,在周二國冠盃正選披甲鬥車路士。而巴塞在這場比賽以1:2落敗。

不過,馬體會指巴塞在今年3月已經跟球員接觸,而基沙文於5月公開表明離隊,就是他跟巴塞傾妥的證據,所以這宗交易應該是在7月1日前完成,買斷價應該是2億歐元,而不是1.2億歐元。

巴塞隆拿昨日已從東京乘坐子彈火車去到神戶,準備周六對神戶勝利船的比賽。巴塞大軍之後會返回西班牙,在8月5日主場出戰甘柏盃鬥阿仙奴,之後再前往美國,兩鬥拿玻里。

美斯批南美足協貪腐停賽1場

另外,巴塞球星美斯月初在美洲盃領紅,賽後指摘南美足協貪腐,被罰款及停賽1場。

南美足協昨日指其言論不能接受,決定罰款1500美元及停賽1場。阿根廷隊將在9月初出戰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首仗作客智利。

更多體育一
梅利昆仲出戰華盛頓網賽雙打
英國網球名將梅利(圖左,資料圖片)傷癒後,將首次與兄長占美梅利(圖右)合作,下周出戰華盛頓網球公開賽,為下月美國網球公開賽雙打鋪路。 ... 詳情
李拿特迪羅臣棄戰籃球世盃
美國男籃近日爆發退隊潮,最新棄戰今夏世界盃的包括李拿特及迪羅臣兩名後衛,令大軍只餘13人,被迫補選,球星欠奉下可能夢幻不再。 美國隊僅... 詳情
辛尼轟兩球  曼城強陣6:1炒傑志
英超冠軍曼城相隔6年,昨晚重返香港大球場獻技,強陣下憑利萊辛尼梅開二度,最終在20,926名球迷面前大勝港超班霸傑志6:1,不過「藍鳥」有右... 詳情
金東進掛靴  哥帥贈38號藍月球衣
韓國前國腳金東進昨晚為傑志對曼城正選上陣15分鐘,雖然在這場掛靴戰被換出前,未能以不失球畫上句號,但得到隊友以至對手曼城多名球星上前致意,更... 詳情
上港足協盃淘汰恆大 四強鬥魯能
中國足協盃八強賽昨日上演廣州恆大與上海上港的強強對話。恆大上半場就要兩度換人,最終0:2不敵上港,止步八強。上海上港四強將會對山東魯能泰山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