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李拿特迪羅臣棄戰籃球世盃

[2019.07.25] 發表
威廉臣(圖)獲贊助商形容為新王駕到。

美國男籃近日爆發退隊潮,最新棄戰今夏世界盃的包括李拿特及迪羅臣兩名後衛,令大軍只餘13人,被迫補選,球星欠奉下可能夢幻不再。

美國隊僅餘13人被迫補選

美國傳媒昨廣泛報道,效力拓荒者的李拿特與馬刺主將迪羅臣,加入夏登、安東尼戴維斯等人行列,成為第7及第8名退出美國隊的球員。由於現有的13人中只得3名後衛,報道又稱球隊已聯絡多名球員,料塞爾特人雙子謝倫布朗及史馬特,今夏轉投勇士的丹基路羅素均會入圍。

美國「夢幻隊」將以衛冕身分出戰下月底開鑼的男籃世界盃,下月5日集訓後公布12人決選名單,料由甘巴獲加、當路雲米曹及米度頓領銜。

另外,早前同樣退隊的塘鵝新秀狀元錫安威廉臣,昨日與著名球鞋品牌簽約,傳1年贊助費逾千萬美元。

更多體育一
辛尼轟兩球  曼城強陣6:1炒傑志
英超冠軍曼城相隔6年,昨晚重返香港大球場獻技,強陣下憑利萊辛尼梅開二度,最終在20,926名球迷面前大勝港超班霸傑志6:1,不過「藍鳥」有右... 詳情
金東進掛靴  哥帥贈38號藍月球衣
韓國前國腳金東進昨晚為傑志對曼城正選上陣15分鐘,雖然在這場掛靴戰被換出前,未能以不失球畫上句號,但得到隊友以至對手曼城多名球星上前致意,更... 詳情
上港足協盃淘汰恆大 四強鬥魯能
中國足協盃八強賽昨日上演廣州恆大與上海上港的強強對話。恆大上半場就要兩度換人,最終0:2不敵上港,止步八強。上海上港四強將會對山東魯能泰山隊... 詳情
紐卡素破紀錄簽祖連頓
英超紐卡素周二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4000萬鎊,與來自德甲球會賀芬咸的22歲巴西隊中鋒祖連頓(圖,Getty Images)簽約6年,成為新... 詳情
何詩蓓200米自再破港績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昨再戰長池游泳世界賽,在200米自由泳決賽游出1分54.98秒得「梗頸四」,但仍改寫自己創下的港隊最佳名次。她不但再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