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梁靜茹驚傳結束9年婚姻 閨密范瑋琪:兩年前已知情

[2019.08.16] 發表
梁靜茹(右)與趙元同於2010年結婚,今年2月剛慶祝結婚9周年,昨日突驚傳已簽字離婚。(資料圖片)
梁靜茹2015年在台北舉行演唱會,趙元同抱茖鄐l捧場。(資料圖片)
范瑋琪(左)對好姊妹梁靜茹傳婚變,她透過經理人表示「兩年前就知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與富商丈夫趙元同(Tony)於2010年2月結婚,育有5歲兒子趙奕晨(Anderson),一直給人恩愛幸福感覺。昨日突然驚傳他們已簽字離婚,結束9年婚姻。有傳因趙元同與前女員工有婚外情,導致婚變。趙元同向台灣傳媒否認有外遇及離婚,但梁靜茹的經理人回應卻以「藝人私事不予回應」,未有直接否認。范瑋琪(范范)被指之前已得知好姊妹婚變,她的經理人承認范范早在兩年前就已經知情,知道目前雙方是朋友關係。這番回應,令梁靜茹的婚變消息更加傳得沸沸揚揚。

娛樂組

梁靜茹與趙元同結婚9年,今年農曆新年還一起到馬爾代夫慶祝結婚周年紀念,是圈中的恩愛夫妻。昨日驚爆他們婚變消息,震驚娛樂圈。有傳梁靜茹不滿趙元同疑跟前女員工有婚外情,心灰意冷下決定離婚。消息指他們已簽字結束婚姻關係,兒子會共同撫養。

趙元同否認婚外情:一切是誤會

台灣傳媒向趙元同求證時,他稱沒有外遇,亦沒有離婚,只說夫妻難免有吵架。他說:「一切都是誤會,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問題,沒有簽字,報道內容不實,不知爆料者是誰,沒有他說的這麼誇張。」梁靜茹的經理人只透過短訊回應:「藝人私事不予回應,謝謝關心。」未有直接否認。加上有指梁靜茹的閨密范瑋琪透過經理人表示「兩年前就知情」,稱兩人現在還是朋友,令婚變傳聞更囂塵上。

過往梁靜茹與趙元同經常恩愛出雙入對,梁靜茹開演唱會,趙元同會帶兒子捧場。不過梁靜茹已有一段時間未有在社交網曬夫妻合照,又有指趙元同最後一次點讚關於梁靜茹的消息,已是今年4月的事,似有[可尋。

演唱會上求婚 5年前誕兒子趙奕晨

梁靜茹出道多年,緋聞不多,最矚目是與五月天成員瑪莎的4年戀情。之後在經理人介紹下認識趙元同,兩人都喜愛美食及旅行,很快墮入愛河。2009年於梁靜茹的演唱會上,趙元同拿蚖靋約20萬港元的鑽石戒指向她求婚,令梁靜茹感動點頭答應,兩人於2010年2月結婚,2014年4月梁靜茹誕下兒子趙奕晨(Anderson)。

曾戲言夫妻感情要買冰箱保鮮

梁靜茹今年5月出席新專輯宣傳時,被問夫妻感情如何保鮮?她笑說:「買好一點的冰箱!」再被問如跟丈夫吵架會否唱情歌?她當時說吵架應該唱不出歌來,多靠吃美食。日前她出席活動,被問七夕情人節會否跟丈夫慶祝,她說要工作沒特別計劃,唱情歌先照顧歌迷。

更多影視
準港姐王菲爆壓力瘡 陳熙蕊口才出眾先奪迷你后冠
【明報專訊】10名準港姐昨日與6名小佳麗出席《2019香港小姐競選》之「Little Miss Hong Kong」記者會。活動上,あ陳熙蕊... 詳情
胡定欣墮馬無有怕 譚俊彥驚囡囡暗戀張振朗
【明報專訊】譚俊彥、胡定欣、張振朗、張國強及黃子恆等昨日宣傳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與一班小朋友玩遊戲,為「開封府」選接班人。胡定欣玩遊戲時... 詳情
心跳快標冷汗頭暈 黃子恆患驚恐症
【明報專訊】黃子恆日前在社交平台透露健康出現問題。他表示受病菌困擾,患上驚恐症,引致生理出問題,間中會很大心理壓力,心跳快、標冷汗及頭暈,醫... 詳情
簽長約「肉隨砧板上」 李家鼎唔敢扭計加人工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昨日與拍檔譚玉瑛到美食博覽展大展廚藝,炮製兩款經典懷舊菜。鼎爺說:「焗魚腸和煎魚腸,這兩款懷舊菜不難,在第一輯《阿... 詳情
歌迷K爛楊千嬅唱片割席 佘詩曼愛國愛港:望社會恢復和平安定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訂引起連串風波,香港處於嚴峻局面。繼早前發生國旗被人除下丟落維港後,大前晚有內地《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在香港機場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