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與靈異奇幻劇有緣 劉佩玥遭「異類」鼻鼾轟炸

[2019.08.16] 發表
劉佩玥自稱向來比較大膽,覺得無做錯事就不用驚。(攝影:劉永銳)
劉佩玥似乎與靈異、奇幻劇特別有緣。(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懸疑劇《十二傳說》自播出以來收視不俗,成功掀起話題,不少網民讚賞題材新鮮,今晚終於來到大結局,女主角之一的劉佩玥(Moon)曾表示收視率超過30點就會上載泳裝照「回饋」觀眾,可會有泳裝照分享,還看今晚,但Moon趁農曆七月及《十二傳說》大結局,與大家分享她當空姐時遇過的靈異經歷。

除了《十二傳說》,劉佩玥之前拍過《降魔的》、《殭》、《一屋老友記》等劇集,題材都涉及靈異、奇幻種類,她雖然是基督徒,但相信世上有魔鬼,也有神,但不會特意招惹,中國人有句說話「敬鬼神而遠之」,她覺得很有道理,「我相信只要做人光明正大,半夜敲門也不驚」。

煙味太大無奈換房

以前曾當空姐的阿Moon,在外地曾遇過一些靈異經歷,「記得當時入住的酒店房很大陣煙味,所以要求換房,但碰巧酒店房已爆滿,只有一間尾房可換,一般人都認為尾房易聚靈界,但我不怕」。

阿Moon在尾房睡覺時,發生了怪事,「我聽到『有洁z很近在我耳邊打鼻鼾,於是我就很大聲地講了一句『唔好嘈!』然後繼續睡,之後也相安無事了」。原來她頗大膽,甚至連女仔最怕的蛇蟲鼠蟻都不太害怕。

巴黎有艷遇

早前去完旅行返港的阿Moon,自爆在巴黎機場被「鬼」撩,她笑言:「當時有兩個外籍男士趁我朋友去廁所,走過來跟我傾偈,他們問我姦p絡,我直接告訴他們無用Facebook。」阿Moon坦言對外籍男士不感興趣,可以當朋友,但揀男友一定要中國人、講廣東話的。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柏宇險被囡囡扯甩紅底褲
【明報專訊】陳柏宇昨日在尖沙嘴拍微電影,他飾演急性腎衰竭病患者,希望透過微電影呼籲大家支持器官捐贈,他說:「在加拿大讀小學時,已被灌輸捐贈器... 詳情
盼與鄧健泓齊開騷 石詠莉指丈夫推搪
【明報專訊】石詠莉昨日到商台宣傳唱片《Nostalgia》,她翻唱汪明荃、鄭少秋、羅文的經典舊歌,自嘲是「阿二」,因專輯在各大唱片銷量榜均只... 詳情
楊政龍未婚妻曬孕照 黃子菲肥肚不肥人
【明報專訊】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的33歲細仔楊政龍早前宣布,其27歲女友黃子菲已懷孕,他將為人父。 黃子菲不時更新社交網,她昨日上載兩張... 詳情
麥浚龍懷舊唱腔錄新歌
【明報專訊】麥浚龍(Juno)昨日為新歌《情感的廢墟》到商台宣傳,他表示新歌是模仿1990年代曲風及唱腔,他錄唱此歌比其他歌較難,「首歌所用... 詳情
水行俠不敵夏威夷警察? 積遜莫瑪示威「被捕」真相曝光
【明報專訊】本月初慶祝40歲生日的DC超級英雄片《水行俠》男主角積遜莫瑪(Jason Momoa),為了阻止家鄉夏威夷「聖山」Mauna 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