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李寶英送快餐為池晟打氣

[2019.08.16] 發表
池晟忙於拍劇,喜獲愛妻李寶英送上快餐車,為他跟劇組人員打氣。

【明報專訊】由韓星池晟和李世榮主演的SBS電視台新劇《醫生耀漢》,自上月開播以來,收視率一度升至12.3%,成績不俗。SBS昨日公開最新劇照,扮演天才醫生的池晟突然暈倒,令到在上集已大膽向他表白的李世榮擔心不已。觀憧i透過「黃Viu煲劇平台」追看劇情發展。

池晟目前仍在趕拍新劇,其妻兼《聽見你的聲音》女星李悜^日前送上快餐車到拍攝場地,以凍飲、小吃和三文治等美食,為夫婿及劇組打氣。眾所周知,池晟和李悜^結婚6年,一向被譽為韓國演藝界的模範夫妻,而育有一對子女的池晟,同時亦是圈中知名的廿四孝爸爸,經常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家庭照,幸福得羨煞旁人。

更多影視
星二代入行拍《鯊海47米》 史泰龍占美霍士陪囡囡出席首映禮
【明報專訊】《洛奇》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和金像影帝占美霍士(Jamie Foxx)分別有囡囡入行拍戲,而且巧合地演... 詳情
《王冠》第三季奧莉菲亞扮演中年英女王登場
【明報專訊】劇集《王冠》首兩季由《登月第一人》嘉莉霍爾(Claire Foy)扮演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劇情圍繞她跟菲臘親王的戀情,到組成家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