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星二代入行拍《鯊海47米》 史泰龍占美霍士陪囡囡出席首映禮

[2019.08.16] 發表
占美霍士(左起)與女兒歌蓮霍士,以及西絲汀史泰龍跟爸爸史泰龍一起出席新片《鯊海47米:狂鯊出籠》在加州舉行的首映禮。(法新社)

【明報專訊】《洛奇》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和金像影帝占美霍士(Jamie Foxx)分別有囡囡入行拍戲,而且巧合地演出同一電影《鯊海47米:狂鯊出籠》(47 Meters Down: Uncaged),這亦是史泰龍的21歲女兒西絲汀史泰龍(Sistine Stallone)和占美霍士的25歲千金歌蓮霍士(Corinne Foxx)首齣擔正演出的電影。《鯊》片日前舉行首映禮,這兩名星爸自然到場支持愛女,其中史泰龍更是全家總動員到場支持西絲汀。

《鯊海47米:狂鯊出籠》將於今日在美國上映,至於香港觀憤h要等到10月才有機會欣賞。《鯊》片講述美雅跟研究瑪雅文明的爸爸移居墨西哥展開新生活,但與繼姊薩莎常發生摩擦,為了突破僵局,她們與另外兩名朋友潛入水底洞穴探險。四名年輕女孩發現驚世的水底遺址,竟是巨鯊的棲息地。被困水洞的她們,面對出籠狂鯊及氧氣耗盡的危機,如何逃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