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8
    星期日

鄧紫棋28歲生日為手機流淚

[2019.08.18] 發表
鄧紫棋在生日蛋糕前誠心許願。(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前日(16日)28歲生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生日蛋糕照,誠心許願並分享生日的感受。G.E.M.稱過往很在意誰是首個發短訊祝賀她生日的人,生日當天她的電話壞了,由於電話要維修,她感受到徬徨的無力感,甚至會為電話內的回憶全都流失而流淚。

G.E.M.稱自中學時代開始擁有手機後,今次是第一個沒看手機的生日。

家人祝賀更溫暖

G.E.M.表示原本很沮喪,但踏入零時,跟她玩啤牌的家人對她說生日快樂。原來壞了手機也有好處,因她聽到真實而溫暖的聲音。她覺得這是上天的美麗安排,在璀璨的世界,有時候的確容易忘了什麼人、什麼事情比較重要,她自我提醒無論前方想追逐什麼,別忘了回頭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港姐之母」陳紫蓮病逝 高海寧哽咽:她似媽媽安撫教導
【明報專訊】有「港姐之母」稱號的陳紫蓮(Rosa)昨日因癌症病逝,享年71歲。陳紫蓮於TVB服務近40年,擔任港姐大會副統籌經理,經歷36屆... 詳情
名模劉娟娟逝世 享年75歲
【明報專訊】「一代名模」劉娟娟病逝,享年75歲。著名設計師文麗賢在社交平台透露劉娟娟(Ellen)的死訊,昨晚她上載劉娟娟的照片,寫道:「上... 詳情
姜濤幫《全民造星II》參賽者爭勝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姜濤、盧翰霆(Anson Lo)及Super Girls成員陳穎欣 (Yanny),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商場活動。姜... 詳情
錢小豪從影41年開大型派對 港局動盪 一半粉絲「失蹤」
【明報專訊】錢小豪昨晚在沙田舉行從影40周年派對,筵開17席,宴請一班朋友和影迷,邵音音、艾威及元秋等到賀。錢小豪稱其實今年已是入行41年,... 詳情
老公陳國邦演音樂劇爆喊 羅敏莊:以為佢搶戲
【明報專訊】陳國邦與太太羅敏莊(Mimi)、張紋嘉前晚於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演出一連四場《童話。兒童的心底話》音樂劇,完騷後分享感受。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