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8
    星期日

姜丹尼爾星洲開騷獲盛讚

[2019.08.18] 發表
姜丹尼爾前晚在新加坡舉行粉絲見面會,並跟全場大合照。

【明報專訊】受到《逃犯條例》修訂風波影響,最近多個本地表演活動均宣布取消或延期,韓國男團Wanna One前成員姜丹尼爾原定今日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亦以安全為由押後開騷。至於前晚的新加坡見面會則如期舉行,姜丹尼爾表演勁歌熱舞外,又跟現場粉絲玩遊戲、答問題,穿著全套粉紅色西裝的他最後跟全場大合照,相信港迷見狀應該很羨慕吧?

擔任見面會司儀的藝人Matthew Zachary Liu事後透過社交媒體撰寫長文,大讚姜丹尼爾是個「謙遜、親和、真誠」的藝人,難怪會大紅大紫。另一方面,姜丹尼爾擔任時尚雜誌《Vogue》韓國版的封面最近曝光,展示成熟的男士魅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