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意大利古堡與金融才俊成婚 梁錦松親臨致賀辭 文詠珊:是世界上最幸福女人

[2019.10.14] 發表
文詠珊(右)與吳啟楠(左)的婚禮現場,布置簡潔高雅,在煙花襯托下更像童話婚禮。(網上圖片)
前財政司長梁錦松(右)在婚禮致賀辭。(網上圖片)
文詠珊與吳啟楠交換婚戒後,情深一吻。(網上圖片)
曾於《大追捕》飾演Janice Man母親的余安安(左)也有出席。(網上圖片)
新娘子於晚宴換上紅色禮服,與新郎四處敬酒。(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30歲文詠珊(Janice Man)與拍拖5年的金融才俊吳啟楠(Carl)上月在香港註冊結婚,香港時間前晚於意大利Lake Como湖畔古堡Villa Erba舉行浪漫婚禮,Janice Man穿上性感婚紗,在露天花海中行禮,她宣讀誓辭說Carl是她生命中最可靠的人,讓她成為最幸福的女人。儀式後,Carl與Janice Man擁吻,非常甜蜜。

娛樂組

Janice Man與吳啟楠坐船到達古堡婚禮現場,新娘子穿著長達10呎拖尾水晶刺繡婚紗,頭戴鑲鑽藍寶石冠冕進場,現場隨即奏起音樂,場面莊嚴浪漫,在200名親友見證下,一對新人宣讀結婚誓辭時感動得哽咽起來。

宣讀英文誓辭場面感人

Janice Man在台上宣讀英文誓辭時說,Carl是她生命中最可靠的人,令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又說開始拍拖時,Carl已向她承諾,兩人不會分開超過兩星期;婚後他們會互相尊重、相愛、守護對方,場面感人!

之後他們交換婚戒後,Carl立即擁吻愛妻,Janice Man流露出幸福笑容。前財政司長梁錦松於婚禮上致辭祝賀,向一對新人分享夫妻相處之道;與Janice Man感情要好的余安安亦有在場觀禮。一對新人接受大家祝福時,賓客夾道向二人灑花瓣送上祝福。

婚禮晚宴放煙花

一對新人於古堡舉行晚宴,以紅色為主調,擺滿紅玫瑰,Janice Man亦換上紅色衫,與Carl滿場飛敬酒,又與Carl共舞。Carl為Janice自彈自唱情歌,送上驚喜!其間會場外放煙花,Janice Man與Carl甜蜜攬到實欣賞。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個唱接受健康性感 林欣彤:最緊要靚
【明報專訊】林欣彤(Mag)、陳健安昨日出席傷健共融的宣傳活動。Mag將於12月假麥花臣場館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正忙於揀歌和編排程序;她出道... 詳情
胡美儀稱老公「寶貝」 視肉麻為夫妻之道
【明報專訊】胡美儀及邵音音昨日到清水灣出席首個視障人士集體婚禮,胡美儀為16對新人獻唱一曲,還會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她說:「我希望他們會互相講... 詳情
開騷齋唱不說話 謝安琪否認模仿王菲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一連4場紅館演唱會《kay...isn't me. LIVE 2019》前晚圓滿結束,今次舞台製作費共花約200... 詳情
吳嘉熙阿檸傳緋聞 陳維諾:天方夜譚
【明報專訊】樂隊Nowhere Boys主音Van(陳維諾)上月在英國結婚,好友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與商台DJ阿檸因出席他的婚禮... 詳情
許廷鏗新碟賀入行10年
【明報專訊】許廷鏗、Dear Jane前晚為中環音樂會演出,許廷鏗首次參與戶外騷感覺新鮮,盼跟同唱片公司的Dear Jane 玩音樂,De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