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個唱接受健康性感 林欣彤:最緊要靚

[2019.10.14] 發表
林欣彤為個唱選歌頭痛。(攝影/記者:林蘊兒)
陳健安相信若開演唱會有足夠能力應付,不怕會失聲。(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林欣彤(Mag)、陳健安昨日出席傷健共融的宣傳活動。Mag將於12月假麥花臣場館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正忙於揀歌和編排程序;她出道至今已儲下50首歌,打算在演唱會唱新歌和揀選能勾起樂迷回憶的作品,盼滿足粉絲要求。

由於個唱演出場地舞台不算大,能與樂迷拉近距離,故主力以歌會友,Mag說:「目前主力跑步練氣,和做運動操fit身形 ,以身心健康形象上台。至於造型和歌衫交造型師負責,最緊要穿出來靚,我可以接受健康的性感。」

陳健安望兩年後開紅館騷

另外,陳健安自小已有進軍紅館開騷的夢想,希望35歲前完成心願,距離目標尚有兩年,他說:「去年曾許願,儲夠30首自己作曲或作詞的作品,暫時只有10多首,希望寫多些歌給自己或其他歌手,夠歌才敢開騷。」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胡美儀稱老公「寶貝」 視肉麻為夫妻之道
【明報專訊】胡美儀及邵音音昨日到清水灣出席首個視障人士集體婚禮,胡美儀為16對新人獻唱一曲,還會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她說:「我希望他們會互相講... 詳情
開騷齋唱不說話 謝安琪否認模仿王菲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一連4場紅館演唱會《kay...isn't me. LIVE 2019》前晚圓滿結束,今次舞台製作費共花約200... 詳情
吳嘉熙阿檸傳緋聞 陳維諾:天方夜譚
【明報專訊】樂隊Nowhere Boys主音Van(陳維諾)上月在英國結婚,好友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與商台DJ阿檸因出席他的婚禮... 詳情
許廷鏗新碟賀入行10年
【明報專訊】許廷鏗、Dear Jane前晚為中環音樂會演出,許廷鏗首次參與戶外騷感覺新鮮,盼跟同唱片公司的Dear Jane 玩音樂,Dea... 詳情
《Joker小丑》蟬聯美國票房冠軍 李安新片《雙子任務》票房遜預期
【明報專訊】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的《Joker小丑》疻A參半,在美國映期踏入第2周,氣勢依然強勁,上周五新片開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