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Joker小丑》蟬聯美國票房冠軍 李安新片《雙子任務》票房遜預期

[2019.10.14] 發表
《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左起),以及主角宋康昊和朴素丹日前赴美國洛杉磯宣傳。(法新社)
《Joker小丑》蟬聯美國票房冠軍。
李安(左)執導,韋史密夫(右)主演的《雙子任務:疊影危機》,成績未如理想。

【明報專訊】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的《Joker小丑》疻A參半,在美國映期踏入第2周,氣勢依然強勁,上周五新片開畫日,單日仍收1700萬美元蟬聯票房冠軍;其餘打入十大票房榜的3齣新片,依次為動畫《愛登士家庭》(The Addams Family)、《雙子任務:疊影危機》(Gemini Man)和《Jexi》,其中又以李安執導的《雙》片成本最高,但開畫票房遠遜預期。

《Joker小丑》在美國上映8日累收超過1.54億美元,成績非常理想,業內人士估計,除了蟬聯票房冠軍外,比上周只下跌了37%,第2個周末料可進帳6000萬美元,將向2億美元票房進軍。

位列票房榜第2的動畫《愛登士家庭》,由金像影后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奧斯卡艾薩(Oscar Isaac)及《勁揪俠》嘉兒莫蕊Z(Chloe Moretz)等獻聲,單日收971萬美元,成績不錯。

《雙子任務》成本1.4億美元

兩奪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李安,新作《雙子任務:疊影危機》由《黑超特警組》韋史密夫(Will Smith)一人分飾兩角,透過先進的動態捕捉技術(motion capture),讓年輕與中年的韋史密夫大演對手戲。據悉該片成本超過1.4億美元,但觀憐乎不大受落,單日收750萬美元,只能排在票房榜第3位。據悉《雙》片本預計首周末收3000萬美元或以上,按開畫日走勢大概只能進帳2000萬美元。

另一新片《Jexi》,由《摩登家庭》阿當狄凡(Adam Devine)主演,講述一名嚴重依賴手機宅男的故事,單日收114萬美元,排在票房榜第7位。值得一提的是,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的《上流寄生族》,亦於上周五在美國上映,只在紐約及洛杉磯數家戲院上映,平均收入卻高達11.9萬美元,據報是自3年前的《星聲夢裡人》後的最佳平均每院成績。《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以及主角宋康昊和朴素丹日前赴美國洛杉磯宣傳,出席了當地的不同活動。

更多影視
SJ出碟變髮 始源堅持議員造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為宣傳今日推出的全新專輯,9名成員前晚亮相有線頻道JTBC的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當中... 詳情
BTSh國緋聞女友任職 紋身店遭網民攻擊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h國,上月爆出緋聞,疑與金髮紋身師外遊,兩人擁抱的合照在網上瘋傳。雖然兩人分別否認情侶關係,... 詳情
鈴木亞美借日劇公布再懷孕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日本女歌手鈴木亞美,2016年與比她年輕7歲的圈外男友奉子成婚,翌年初誕下男嬰。鈴木亞美昨日宣布懷上第二胎,感到十分... 詳情
墨西哥劇《龍舌大莊家》 似足TVB鍾意玩豪門恩怨橋段?
【明報專訊】墨西哥影壇近年人才輩出,《忘形水》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l Toro)、《引力邊緣》和《羅馬》的阿方索克朗(A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