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鈴木亞美借日劇公布再懷孕

[2019.10.14] 發表
《我的話很長》播出鈴木亞美(圖)懷孕消息後,她隨即在社交媒體承認再度有喜。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日本女歌手鈴木亞美,2016年與比她年輕7歲的圈外男友奉子成婚,翌年初誕下男嬰。鈴木亞美昨日宣布懷上第二胎,感到十分期待,並稱會視乎身體狀G繼續工作。

據悉鈴木亞美懷孕的消息,最先是在前晚首播的NTV電視台新劇《我的話很長》中公開,尾聲講述男主角生田斗真獨自躺在房間聽茼洎翔鰴纗D,「一則關於鈴木亞美的消息,聽說她明年3月誕下第二胎,恭喜她懷孕了」。

鈴木亞美沒演出《我的話很長》,卻公布她懷孕的消息,以劇集而言手法新鮮。日媒引述電視台相關人士稱,這種在劇中公布新聞的做法,今後會陸續出現,雖然不定期,但會是製作劇集的新方向。

首集《我的話很長》除了公布鈴木亞美懷孕消息而成為熱話外,扮演生田斗真胞妹的17歲新人清原果耶也備受關注,不少觀慾j讚她演技不俗且外形清新。該劇講述生田斗真三十多歲一事無成,與父母同住,某日胞姊一家因事搬回外家,把他教訓一頓後開始振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