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0
    星期三

英貨櫃屍體案警通緝一對兄弟

[2019.10.30]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貨櫃車屍體發現案,警方稱正通緝一對北愛爾蘭兄弟,涉嫌與案件有關。

埃塞克斯郡警方稱,40歲的休斯及他34歲的弟弟(圖)涉嫌誤殺及販運人口,警方相信兩人在北愛爾蘭,在愛爾蘭亦有聯繫,呼籲公眾提供消息。被控39項誤殺等罪名的25歲貨櫃車司機魯賓遜星期一已提堂,控罪指他與休斯等人干犯串謀販運人口等罪。

越南當局稱已將14名相信在事件中死亡人士的名字及DNA資料交給英國警方,亦會派警察到英國配合調查,一旦確認死者中有越南人,會把遺體運返國。越南當局至今接獲28個家庭求助,有報道指,除了義安省和河靜省,廣平省亦有一個家庭報案,聲稱有家人在歐洲失蹤。

更多國際要聞
英高樓惡火釀71死報告
【明報專訊】英國24層住宅格倫費爾大廈(Grenfell Tower)2017年發生致命大火,造成71人喪命。29日公布的調查報告顯示,倫敦... 詳情
棉蘭老島6.6級地震  最少7死
菲律賓南部棉蘭老島部分地區昨日發生6.6級地震,造成最少7死、數十傷。由於許多傷者無法立即送醫,死亡人數可能還會上升。 地震發生於當地... 詳情
【明報專訊】對於韓國政府提議舉行金剛山旅遊工作會談,朝鮮昨天表示,沒有必要另開會談。朝鮮金剛山觀光特區內由韓國投資設置設施的拆除問題,朝鮮堅... 詳情
聯國首女難民事務專員  緒方貞子逝世
聯合國歷來首名女難民事務高級專員緒方貞子(Sadako Ogata,圖)上周二逝世,享年92歲,昨日(29日)下午在東京一間教堂舉行喪禮。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