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星期四

Molson Coors裁員 改名重整業務
啤酒銷售下滑 營收遜預期

[2019.10.31] 發表
Molson Coors全球裁員500人,並對業務進行重組。

【明報專訊】由於啤酒銷售下滑,跨國釀酒公司Molson Coors Brewing Co.正在全球範圍內裁員500人,並對業務進行重組。

該公司希望通過關閉丹佛和其它地區的辦公室並簡化結構來節省1.5億美元。其四大業務單位美國、加拿大、歐洲和國際,將合併為北美和歐洲,其他地區向這兩個部門報告。芝加哥將成為其北美總部。

Molson Coors表示,將利用節省的資金來提高數字行銷能力,更快地推出新品。公司一直在努力將新產品在美國的上市時間,從18個月縮短到4個月。

Molson Coors還將繼續執行先前宣布的啤酒廠現代化計劃,並使它們更具靈活性以滿足消費者需求。

Molson Coors將把名稱中的「Brewing」(釀造)去掉,以強調它不止生產啤酒。1月份將成為Molson Coors Beverage Co.。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Euromonitor,2018年亞洲和西歐的啤酒銷量增長5%,而東歐的啤酒銷量增長6%,但在美國啤酒銷量平平。

Molson Coors周三報告第三季整體虧損4.028億美元,每股虧損1.86美元。經調整收益為每股1.48美元,超出華爾街的預期。但該公司調整後的收入為28.4億美元,不及分析師預期。

在今年的前九個月中,Molson Coors的銷售額下降了3%,至81億美元。Molson Coors股價周三跌3.07%,收53美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