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星期三

大足四國賽 國奧0﹕1負朝鮮

[2019.11.20] 發表
中國U22隊不敵朝鮮U22隊,圖見雙方球員在場上發生爭執。(新華社)

2019 CFA重慶「大足石刻盃」國際足球錦標賽19日進入最後一個比賽日。在與朝鮮U22男足的較量中,上半場國奧隊被對手打入一球,下半場朝鮮隊一名球員被罰下,雖然有人數優勢但國奧仍無建樹,最終以0﹕1告負。

本次四國賽,國奧的對手是澳洲、朝鮮和立陶宛同年齡段隊伍,前兩輪國奧隊分別以1﹕5慘敗給澳洲隊,1﹕0小勝立陶宛隊。朝鮮隊1﹕1平立陶宛隊,0﹕4不敵澳洲隊。

此役國奧執行主教練郝偉排出4231陣型,門將陳威,後防線是趙劍非、楊帥、汪瑞祺、馮博軒,中場是劉越、曹永競、黃政宇、黃紫昌、黃聰,胡靖航為前鋒。

比賽開始後,朝鮮隊進攻積極主動,有多次射門。國奧隊雖然有幾次進攻,但威脅不大。上半場終場前,朝鮮隊打破僵局。第45分鐘,朝鮮隊後場斷球快速反擊,金國真接直塞球突入禁區傳中,跟進的金光赫無人盯防輕鬆破門。朝鮮隊1﹕0領先。

下半場剛開場,朝鮮隊員李忠奎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國奧隊早早取得人數優勢。然而10人作戰的朝鮮隊進攻絲毫不弱,第49分鐘金光赫的單刀球險些破門。國奧隊則始終無法形成有效進攻。

最終國奧隊0﹕1不敵10人的朝鮮隊,本次四國賽1勝2負。

郝偉﹕戰術等各方面都不理想

國奧隊執行教練郝偉賽後坦言,本次四國賽國奧隊戰術等各方面都不理想。此前國奧隊1﹕5慘敗給澳洲、1﹕0小勝立陶宛,本次盃賽1勝2負戰績不佳。郝偉在本場賽後新聞發布會上也十分尷尬,但他把責任歸咎於自己﹕「這場球踢得不好,戰術等各方面都不理想,原因是教練的,接下來再努力。」問及球隊表現和人員選拔,郝偉和以前一樣話不多,他說﹕「我們在努力改變,但是從場上效果看不是很好,不管是戰術方面還是個人技術方面。自集訓以來,主力陣容也有了,但一直在尋找更多的人員,接下來再去補充名單吧。」

更多體育二
世界排名﹕陳清晨/賈一凡重返女雙第一
世界羽聯19日公布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在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奪冠後,中國女雙組合陳清晨/賈一凡重返世界第一。 女單排名中,同樣在香港公... 詳情
蘇炳添當選世界田聯委員
世界田聯(原國際田聯)近日通過郵件向中國田協發出通知,正式確認中國百米飛人蘇炳添成為世界田聯運動員委員會委員。 世界田聯在郵件中表示,... 詳情
港欖毋懼嚴寒天氣 赴韓爭奪奧運席位
香港男子七人欖球隊今日出發韓國,周末在亞洲區外圍賽爭奪奧運入場券。大軍昨公布名單,華將姚錦成與李卡度稱,汲取上屆教訓加強後勁,毋懼嚴寒天氣與... 詳情
歐鎮銘世界賽爭佳績 盼添當選傑運本錢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將於明年3月24日舉行頒獎禮。大會昨公布選舉詳情,去年首膺傑出運動員的壁球代表歐鎮銘,盼下月在團體... 詳情
2019國際射聯步手槍世界盃總決賽19日在福建省莆田市繼續進行。男、女子50米步槍三姿的角逐中,中國男選手顆粒無收,中國女將裴蕊嬌在開局墊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