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7
    星期六

澤尻英龍華36萬保釋候審

[2019.12.07] 發表
澤尻英龍華(圓圖)被拘留20日後,昨日獲准保釋候審,乘車離開警署,未有公開道歉。

【明報專訊】日劇《一公升的眼淚》33歲女星澤尻英龍華上月藏毒被捕,警方在她的寓所內搜出兩粒俗稱「搖頭丸」的毒品MDMA。被捕後澤尻承認「毒齡」接近10年,但否認藏毒指控,強調毒品為男友管有。

據日本傳媒報道,東京地方檢察廳昨日正式起訴澤尻違反毒品取締法,警方又證實在澤尻寓所內,再搜出數枚俗稱「毒郵票」的LSD,澤尻同樣辯稱是代男友保管。

由於澤尻的拘留期已達20日,代表律師昨日為她申請保釋,當她繳付500萬日圓(約36萬港元)保釋金後,昨晚6時左右,澤尻終於獲釋,但她拒絕露面及道歉,乘坐私家車離開警署,惹起守候門外的傳媒不滿。

另有報道指,澤尻藏毒案最快可在下月展開聆訊,並推測她罪成判處有期徒刑1年至1年半,但緩刑3年。

更多影視
《大叔的愛2》田中圭出浴騷肌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同志喜劇《大叔的愛》第2季《大叔的愛-in the sky-》,改以航空公司為背景,講述田中圭被裁員後,轉行做空中服務... 詳情
玉木宏夫婦低調拍拖行公園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男星玉木宏與《花過天晴》木南晴夏去年6月註冊結婚,今年1月到新西蘭補辦婚禮。早前有報道指,玉木宏婚後人氣暴跌,... 詳情
R. Kelly為娶女童造假證
【明報專訊】憑一曲《I Believe I Can Fly》紅遍全球的52歲美國男歌手R. Kelly,近年捲入多宗性侵官司,由於受害人在案... 詳情
【開箱】由《Produce 101》造假到買榜事件 韓國樂壇歪風盛行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最近連環爆出多宗造假醜聞,繼有線頻道Mnet的才藝真人騷《Produce 101》系列被指賽果內定,多名電視台高層、節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