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7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9.12.17] 發表

施比蘇格蘭賽封王

世畀排名第4的36歲英格蘭籍好手施比,周日於蘇格蘭桌球公開賽決賽,以局數9:6擊敗世界排名第13的同胞里素斯基,取得近6季個人第14座錦標,亦是他生涯第17座主要錦標,超越羅拔臣成為「80後」錦標王。

塘鵝12連敗 隊史最差

續有本季新秀狀元錫安威廉臣養傷避戰的新奧爾良塘鵝,周日於NBA常規賽主場以119:130不敵奧蘭多魔術,錄12連敗創隊史最差紀錄。至於西岸一哥洛杉磯湖人,則作客101:96勝阿特蘭大鷹隊取7連勝。

迪比長#恐無緣歐國盃

里昂周日在法甲主場0:1負雷恩期間,荷蘭隊前鋒迪比十字韌帶受傷,料養傷半年以上,或無緣明年6月戰歐洲國家盃。另外,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基利安麥巴比梅開二度,作客4:0大勝聖伊天,賽後拋離多踢1場的次席馬賽7分。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