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30
    星期一

林遣都島崎遙香傳拍拖同居

[2019.12.30] 發表
林遣都(左)與島崎遙香(右)被爆拍拖兼同居。

【明報專訊】《大叔的愛》29歲男星林遣都被《週刊文春》踢爆與日本女團AKB48前主將、現年25歲的島崎遙香拍拖。

林遣都去年主演《Legal V》時認識客串演出的島崎遙香,她對林遣都一見鍾情,去年底開始拍拖,今年夏天計劃同居。有傳他們約會地點是林遣都寓所附近,鄰居也稱常見到島崎遙香在附近出沒。

《週刊文春》指林遣都最近忙於在關西地區拍攝NHK晨間劇《猩紅》,所以島崎遙香上月才遷往男友寓所。不過有知情人士表示,林遣都與島崎遙香近日因聚少離多而分手,但女方要待明年初才能遷出寓所,故林遣都目前在關西租屋住,方便拍劇。

《週刊文春》追訪島崎遙香拍拖及同居一事,她先否認,但當記者稱曾目擊她出入林遣都寓所後,她即改口說:「請問事務所。」雙方事務所均以私事為由未有回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