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30
    星期一

孫藝珍偶遇前度 玄彬呷醋扁嘴

[2019.12.30] 發表
玄彬在《愛的迫降》賣萌扁嘴,觀慾Q分受落,收視節節上升。

【明報專訊】「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自本月中首播以來,每集均刷新收視紀錄,前晚播出第5集,收視再度破頂,由上集8.5%升至8.7%,最高瞬間達10.3%,成績理想。

第5集講述玄彬與孫藝珍一起回家時,遇上玄彬未婚妻徐智慧,玄彬謊稱孫藝珍是同事,並隨即送走未婚妻。玄彬為了讓孫藝珍從朝鮮返回韓國,打算幫她偽造護照飛往歐洲,其間孫藝珍偶遇因詐騙而逃亡到朝鮮的前男友金正鉉,二人表現親密,玄彬感到不是味兒。

第5集播出後,不少觀慾j讚玄彬的表情可愛,尤其是他呷醋扁嘴時。前晚劇集結尾的「彩蛋」,《火星生活》男星鄭敬淏客串飾演孫藝珍的另一舊愛,為劇集帶來驚喜。

據韓媒報道,玄彬近日自掏荷包給《愛的迫降》台前幕後所有人員送上羽絨背心,為在寒冬開工的同僚送暖。

更多影視
遠赴巴布亞新畿內亞拍真人騷  碩克艾佛朗染致命病毒險喪命
【明報專訊】《賤鄰》男星碩克艾佛朗(Zac Efron)最近監製及主演真人騷節目《Killing Zac Efron》,並到巴布亞新畿內亞取... 詳情
河村隆一預告明年開騷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Luna Sea現年49歲主音河村隆一,今年初患上肺腺癌,並接受切除癌細胞手術。病癒的河村隆一早前復工,今年6月還來港開... 詳情
碧咸嫂炒司機止蝕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 碧咸(David Beckham)的太太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近年銳意發展時裝品牌,一年兩... 詳情
林遣都島崎遙香傳拍拖同居
【明報專訊】《大叔的愛》29歲男星林遣都被《週刊文春》踢爆與日本女團AKB48前主將、現年25歲的島崎遙香拍拖。 林遣都去年主演《Le... 詳情
【開箱】《1917:逆戰救兵》強調一鏡到尾 最長鏡頭8分半鐘
【明報專訊】森文迪斯(Sam Mendes)以34歲之齡憑《美麗有罪》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殊榮,是歷來其中一名最年輕得主;之後他拍過不同類型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