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6
    星期一

前科毒男撞警車逃逸 警開22槍仍無功而還

[2020.01.06] 發表
男子丟下撞壤汽車逃去無蹤。

【明報專訊】高市警方周六臨檢1家電子遊藝場,突遭男子3度倒車衝撞,差點撞到3名員警,警方連開22槍,追車6公里,但因被撞後車損,半路熄火拋錨,致讓歹徒駕車逃逸,已鎖定一名毒品犯追緝中。

高市楠梓警方周六凌晨臨檢興楠路1家電子遊藝場,發覺大門前有1輛休旅車未熄火。警方上前,要求車上男子下車受檢,男子不僅未下車,反而加速來回3次倒車衝撞2輛警車,並在撞開2車後,往大社方向加速逃逸。

警方展開線上圍捕,追車開了22槍,但因偵防車遭撞後,在大社區中山路熄火,致讓對方脫逃。警方不久後在大社區尋獲歹徒棄置的休旅車,查出開車者非車主本人,過濾監視器畫面後鎖定去年犯下毒品案、曾被警方逮捕的男子涉案。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高雄一名男子阿榮(化名)4年前娶了一名離過婚的中國籍女子,妻子帶了一對兒女從對岸來台依親,阿榮卻涉嫌從2017年7月到2018年... 詳情
涉侵權被起訴 網紅谷阿莫與3片商和解
【明報專訊】以剪輯電影精華、讓民眾「X分鐘看完XX電影」的網紅谷阿莫(圖),被美商迪士尼等5家片商提告侵害13部影視作品著作權,2018年遭... 詳情
美女警官喬裝粉絲 拘種大麻街頭藝人
【明報專訊】曾參加歌唱綜藝節目的30歲羅姓街頭藝人(圖),染上吸食大麻惡習,去年從柬埔寨走私大麻種子,在租屋處種植,遭警方網路巡邏鎖定,新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