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星期二

美容醫否認非禮病人 稱事主曾送13個心

[2020.01.21] 發表
醫學美容醫生劉宏德否認非禮女病人,案件昨於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審,他並無律師代表,親自盤問女事主。(余卓祈攝)

【明報專訊】從事醫學美容的56歲男醫生,涉嫌在為女病人按摩面部期間吻她嘴唇,又從後攬腰。醫生否認非禮罪,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受審。被告親自盤問女事主,稱她曾以WhatsApp向他發送13個心形emoji符號,是否代表兩人是好友關係;事主否認,稱「只係客氣多謝你」。

否認emoji代表友好

事主:只係客氣

被告劉宏德為醫學美容醫生,昨日並無律師代表。他被控於2019年4月3日在旺角朗豪坊27樓「美一醫學美容」內猥褻侵犯女子X。X昨供稱,她曾在被告診所工作,案發時已辭工,仍會向被告購買美容療程。事發日中午12時,她到診所注射Derma Veil「膠原自生」美容針,打針期間,房內有被告、診所女助手及X。

X稱打針後在H上閉目休息,被告靠近以鼻尖輕碰她鼻尖,她來不及反應。隨後女助手離房,被告用手和消毒棉花為她按摩施針處,她突然感到被告「用嘴唇包住我上下唇螫丑v,為時約1秒。她推開被告問「你做乜洁H」,被告回應「Sorry」。

X續稱,被告其後邀約吃飯,她害怕被告下一步有所動作,故敷衍答應。她後來走到H頭櫃拿物品時,被告從後用手捉緊她的腰部,她掙脫,被告重複說「你好靚」。X翌日報案。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WKCC4430/2019】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銅鑼灣一間只接受電子支付的日式拉麵店,有職員向食客訛稱售票機故障,要改收現金,藉此將營業額「落格」。其後有熟客起疑向店主舉報,店...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食店聯盟召集人入公民黨  盼「光復飲食界」  擬參選立會
【明報專訊】民主派鰤狤鴾j勝後,希望可以9月立法會選舉乘勝追擊,並搶攻部分傳統功能組別議席。香港中小企食店聯盟召集人兼香港美食車聯盟主席林... 詳情
【Emily】白衣人圍毆  阿廷7?21匿屯院避追殺令
【明報專訊】元朗7.21白衣人襲擊事件發生半年,事件中遇襲受傷鴷薔D黨林卓廷(圖),話今日會公布入稟控告警務處長進展。阿廷噚日上載短片,話要...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CY)不時鐪acebook月旦時政,對於近日海洋公園注資爭議,佢噚日發帖叫南區區議員表態,「海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