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星期二

結婚一年造人成功 周勵淇宣布懷孕:期待鼠寶寶來臨

[2020.01.21] 發表
40歲周勵淇(左)與46歲傅浤鳴結婚一年造人成功,他們的愛情結晶品將於鼠年出世。(資料圖片)
周勵淇昨上載一張太陽照耀下的心形樹照片報喜。(網上圖片)
周勵淇去年9月曾上載穿鬆身裙外遊的照片,當時不少網民說她孕味濃。(資料圖片)
周勵淇(左)日前分享與方力申的合照,照片只影上半身,似刻意不讓孕肚曝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0歲周勵淇於2018年12月突然自爆與內地演員傅浤鳴(前名傅程鵬)已結婚,傅浤鳴與前妻育有一名兒子。當時曾有傳兩人奉子成婚,周勵淇否認,但之後不時傳她懷孕消息。有段長時間沒公開露面的周勵淇昨日於社交網報喜,宣布懷有鼠年BB,她開心說:「我即將多了一個身分,很感恩上天賜我這一份禮物。」她透露醫生叮囑多點休息,昨晚未能出席有份主演的賀歲電影《肥龍過江》首映禮。

娛樂組

「感恩上天賜我禮物」

周勵淇昨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心形樹的照片,她留言宣布佗B喜訊,她說:「即將踏入鼠年,而我即將多了一個身分,很感恩上天賜我這一份禮物,全家上上下下都期待鼠寶寶的來臨,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愛護和祝福。很抱歉今天(昨天)未能出席《肥龍過江》的首映禮,真的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台前幕後一齊共同努力的成果。但醫生叮囑我多點休息,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我只好乖乖聽話。《肥龍過江》是一部集愛情動作喜劇,充滿正能量的電影,是我們所有台前幕後努力付出的誠意之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肥龍過江》,特別鳴謝子丹哥對我的提攜和愛護,我倆戲中會有突破的演出,希望你們會喜歡!#此刻的心情 #太陽照耀下的心形樹 #是我拍下這一刻的。」

阿Sa楊怡方力申留言祝賀

圈中好友蔡卓妍(阿Sa)、阿嬌、楊怡、唐詩詠、吳若希、方力申、丁子高等都留言恭喜她,阿Sa說:「So Happy,恭喜!」跟周麗淇合演《再創世紀》的楊怡說:「好開心魽IAuntie怡怡好期待見鼠寶寶魽I」

周勵淇去年9月曾上載穿鬆身裙外遊的照片,當時不少網民說她孕味濃。日前她分享與方力申的合照,兩人19年前曾合演電影《百分百感覺》,她笑大家成熟了又老了。照片只影半身,周勵淇穿著外套面尖尖。

接受老公過去 不介意做繼母

周勵淇與46歲傅浤鳴結婚一年造人成功,她當時說希望先過一年二人世界再有BB,在她預期之內。傅浤鳴跟前妻於2017年離婚,育有9歲兒子崽崽,周勵淇曾表示不介意有「繼母」身分,接受老公的過去。當時亦曾傳她是傅浤鳴與前妻的第三者,她列舉時間證明不是事實。

更多影視
港姐黃嘉雯出戰《華姐》有壓力
【明報專訊】港姐冠軍黃嘉雯下月15號代表香港出戰《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昨日同屆港姐王菲、古佩玲及陳熙蕊於記者會為她送上小禮物打氣,陳... 詳情
薛家燕回歸流行經典 「三王一后」響頭炮
【明報專訊】薛家燕、胡楓、譚嘉儀等近40名歌手前晚於電視城出席《流行經典50年》團年飯,齊齊「撈起」,場面熱鬧。家燕姐開心節目做到現在已兩年... 詳情
亞姐江雨婷回鄉過節 羅思雅鼠年行桃花運
【明報專訊】一眾應屆亞姐江雨婷、羅思雅、范莎莎、張雯及張可盈昨日拍攝賀年節目,亞軍羅思雅略懂西餐和賀年小食,她說:「家鄉在上海,過年會跟家人... 詳情
錢嘉樂黃智雯負傷演出舞台劇 袁偉豪感謝女友後台幫手
【明報專訊】錢嘉樂、袁偉豪、黃智雯、楊詩敏(蝦頭)等演出的舞台劇《今晚打老虎》前晚尾場演出,獲眾多圈中好友捧場,包括梁漢文、方力申、胡定欣、... 詳情
電影評論學會大獎 《叔.叔》奪最佳電影 太保劉俊謙雙影帝 蔡思糬瑣嵽翰呇Z
【明報專訊】《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電影《幻愛》女主角蔡思聸礡u最佳女演員」,至於「最佳男演員」由《幻愛》劉俊謙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