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星期二

港姐黃嘉雯出戰《華姐》有壓力

[2020.01.21] 發表
黃嘉雯獲同屆港姐王菲、古佩玲及陳熙蕊送上小禮物打氣。(攝影/記者:林祖傑)
性感現身的陳曉華稱要踢走鄰家女孩形象,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一面。(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港姐冠軍黃嘉雯下月15號代表香港出戰《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昨日同屆港姐王菲、古佩玲及陳熙蕊於記者會為她送上小禮物打氣,陳曉華與邵珮詩向師妹分享參選華姐心得。

修讀寵物美容鋪後路

黃嘉雯還有兩周便要入訓練營,稱心情緊張,但亦期待與各國佳麗見面。她表示代表香港一定要有信心,希望得到好成績。她稱陳曉華去屆奪冠軍,令她添壓力,今屆要做得更加好才有爭冠機會。她透露才藝表演仍會選跳舞,又會加入香港元素。

黃嘉雯早前趁空閒修讀寵物美容課程,她說:「覺得寵物美容幾琝琚A又想明年養狗,可親自為愛犬美容,亦可發展這行生意。我好鍾意狗,奈何家人不喜歡。不過現在有穩定工作可考慮搬屋,可能成家人搬去將軍澳,近公司出入方便。」

陳曉華發福曬性感

陳曉華發福不少,身材同時升Cup,她表示有肉好睇一點,不考慮減肥,「可能我開始長大,新陳代謝較慢,開始長肉,覺得現在較容易撐起件衫,我想試穿不同衫,不要太鄰家女孩,也想讓大家看到我不同一面,只想瘦面不想瘦身」。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薛家燕回歸流行經典 「三王一后」響頭炮
【明報專訊】薛家燕、胡楓、譚嘉儀等近40名歌手前晚於電視城出席《流行經典50年》團年飯,齊齊「撈起」,場面熱鬧。家燕姐開心節目做到現在已兩年... 詳情
亞姐江雨婷回鄉過節 羅思雅鼠年行桃花運
【明報專訊】一眾應屆亞姐江雨婷、羅思雅、范莎莎、張雯及張可盈昨日拍攝賀年節目,亞軍羅思雅略懂西餐和賀年小食,她說:「家鄉在上海,過年會跟家人... 詳情
錢嘉樂黃智雯負傷演出舞台劇 袁偉豪感謝女友後台幫手
【明報專訊】錢嘉樂、袁偉豪、黃智雯、楊詩敏(蝦頭)等演出的舞台劇《今晚打老虎》前晚尾場演出,獲眾多圈中好友捧場,包括梁漢文、方力申、胡定欣、... 詳情
電影評論學會大獎 《叔.叔》奪最佳電影 太保劉俊謙雙影帝 蔡思糬瑣嵽翰呇Z
【明報專訊】《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電影《幻愛》女主角蔡思聸礡u最佳女演員」,至於「最佳男演員」由《幻愛》劉俊謙及... 詳情
姨未望陸浩明 菊梓喬知衰認錯
【明報專訊】菊梓喬、吳業坤(坤哥)前晚參與「博愛100周年青年音樂會」。菊梓喬於《勁歌》頒獎禮連掃6獎成大贏家,她表示姨當晚睡得好好,翌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