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星期二

金秀賢客串《愛的迫降》收視C升

[2020.01.21] 發表
金秀賢以《3個特攻美少年》的角色造型客串《愛的迫降》,觀慾j讚他的外貌跟當年一樣。

【明報專訊】「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主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去年12月中播出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10集,《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客串演出,助《愛的迫降》由上集的11.5%收視跳升至14.6%,最高瞬間更達15.9%。

第10集講述孫藝珍安全返回韓國,玄彬得悉她成為朝鮮同袍刺殺目標後,即趕往韓國保護對方,二人在首爾街頭重遇。結尾部分,玄彬的下屬奉命到韓國協助玄彬返回朝鮮,遇上扮演「朝鮮間諜」的金秀賢。巧妙的是,金秀賢以7年前在韓片《3個特攻美少年》的朝鮮間諜造型登場,金秀賢還重演片子的傻氣個性,十分搶鏡,未知是否因此刺激收視上升。

更多影視
竹內涼真新劇玩穿越 榮倉奈奈老妝嚇人
【明報專訊】《陸王》竹內涼真伙拍鈴木亮平、上野樹里及榮倉奈奈合演的TBS電視台新劇《忒修斯之船》,改編自同名漫畫,前晚首播。講述竹內涼真的父... 詳情
【開箱】《少女情懷總是M》二階堂富美演繹女人每月的煩惱
【明報專訊】日本公認是漫畫王國,題材廣泛,讀者幾乎涵蓋所有年齡層及性別。一般在漫畫雜誌連載,若大受歡迎便會推出單行本,繼而改編成電影或劇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