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5
    星期六

東出昌大廣告被抽起 「小三」公開認錯

[2020.01.25] 發表
東出昌大3年前透過花藝作品吐露出「不倫」心境。
東出昌大(右)與唐田英里佳(左)發展不倫戀,後者前晚公開道歉。

【明報專訊】《信用欺詐師》東出昌大被指搭上電影《睡著吻別醒來抱擁》拍檔唐田英里佳,跟《謝謝款待》妻子杏正分居。東出昌大承認出軌及道歉後,唐田英里佳前晚亦發聲明稱正在反省自己輕率的行為,事件全因她愚蠢及幼稚所致,今後會改過自新,為事件感到抱歉。

不倫戀爆出後,東出昌大的好丈夫好爸爸形象破滅,他代言的牙刷品牌已停播廣告,另一他代言的本田汽車亦表示因其形象負面,可能會解除合約。

另外,昨日有傳媒翻舊帳稱,東出昌大2017年4月亮相TBS電視台綜藝節目,跟男星野村周平等比賽花藝,結果獲選冠軍,巧合的是該插花作品命名為「不倫願望」,而且正好與東出昌大搭上唐田英里佳的時間琣X。

更多影視
柴Z幸減產做CEO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大河劇《女城主直虎》38歲女星柴Z幸,有傳想停止演藝工作,全心全力做生意。 據日媒報道,柴Z幸自去年4月演... 詳情
粉絲社交網貼舊照 孔孝真留言表抗拒惹爭議
【明報專訊】有粉絲在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山茶花開時》孔孝真17年前舊作《小爸爸上學去》的劇照,孔孝真不但有留意,而且留言... 詳情
【開箱】《忒修斯之船》穿越緝兇 竹內涼真重新認識父親
【明報專訊】日本TBS電視台去年10月播出「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摘星廚神》,全劇平均12.85%收視,成為去年秋季日劇最佳收視亞軍,僅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