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6
    星期五

4家航空公司宣布 改機票免費

[2020.03.06] 發表
加拿大主要航空公司均宣布﹐市民如因擔心新冠肺炎而需要更改機票﹐可免去相關費用。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航空公司均宣布﹐市民如因擔心新冠肺炎而需要更改機票﹐可免去相關費用。

加航說﹐消費者從3月4日到31日期間所購買、於未來12個月有效的機票﹐獲允許免費更改機票時間一次。

這個政策同樣適用Aeroplan積分計劃和「加航假期」計劃(Air Canada Vacations)下購買的機票。

Westjet航空公司說﹐從3月3日至17日預訂﹐並於6月24日前成行的機票﹐都可獲得一次性免費更改機票。

Air Transat亦有2項相關政策﹐其中一項政策和意大利威尼斯有關。所有在3月2日或之前預定﹐並於6月30日前成行的機票﹐可在10月31日前作一次性免費更改日期、目的地及酒店。

其他乘客如在3月4日到31日期間﹐預訂了在10月31日前出發的機票﹐也可免費換時間、目的地或酒店一次。

Air Transat說:「我們幾乎所有航班的目的地都非常安全﹐而且聯邦政府僅對意大利北部數個地方提出旅遊警告﹐但我們知道﹐疫情的爆發以及進展仍然給一些乘客帶來疑問﹐甚或擔心。」

「鑑於情況變化很快﹐為讓我們的顧客安心﹐和方便他們按自己的計劃行事﹐我們讓他們免費更改時間。」

大部分航空公司要求免費換時間等必須在出發之前的14天進行。不過﹐Air Transat的政策更寬鬆﹕24小時之前就可以。不過﹐所有航公司都要求乘客在更改機票後﹐必須支付先後兩張機票的差價。

Sunwing的一次性免費更改機票﹐是3月4日至19日期間預訂﹐並於6月24日前出發的機票。他們的乘客如購買了每人50元的保險﹐則只要在出發前3小時取消機票﹐便可獲全額退票。

更多要聞二
取消公主號行程  大溫客僅取回1/4團費
【明報專訊】原計劃下周乘坐皇家公主號郵輪(Royal Princess)的大溫華裔李女士一家因為預防病疫,而取消行程;雖然慶幸不用像其他郵輪... 詳情
天主教促會眾鞠躬取代握手
【明報專訊】天主教溫哥華總教區昨日對各教區發出信函,要求會眾在參加教會活動時,以鞠躬取代握手,以減少傳播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 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