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8
    星期六

41歲生日曬B仔可愛照 梁競徽宣布再做老竇

[2020.03.28] 發表
梁競徽為搵奶粉錢,目前身在上海拍劇。(網上圖片)
梁競徽(左)與太太Tina(右)、女兒Karina一家三口再添新成員。(資料圖片)
梁競徽上載初生B仔的可愛照,宣布再為人父。(網上圖片)
林宥嘉昨晚曬一家四口合照,老婆丁文琪在H上抱茠鴠沴女。(網上圖片)
楊思琦與熟睡中的囝囝「豬豬」影母子合照。(網上圖片)
一歲生日的Jacob玩到全身都是蛋糕,十分搞笑。(網上圖片)
Jacob樣子好似媽咪岑麗香。(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梁競徽(前名:梁烈唯)與老婆Tina結婚6年,育有3歲女兒Karina。去年Tina懷第2胎,日前在「疫」境下為梁競徽誕下B仔,與女兒湊成「好」字。前日是梁競徽的41歲生日,他在社交網分享囝囝的照片,宣布囝囝已出世。再度榮升爸爸,梁競徽要更加努力掙奶粉錢。台灣歌手林宥嘉昨晚亦報喜,宣布女兒Pippi出世了。兩名星級靚媽岑麗香與楊思琦昨日亦曬囝囝的靚相,岑麗香囝囝Jacob已一歲大,精靈可愛。楊思琦上月誕下囝囝,她毋懼疫情安排囝囝影靚仔寫真相。

梁競徽近日低調再做爸爸,他昨日在社交網上載B仔可愛相宣布喜訊,他說:「如果讓我重新選,我的選擇還是一樣,路即使再難走,我們還是有路走,而且可以手牽手!即使美夢不長久,平淡是福我們有!感謝你們令我這生多富有。」正在上海拍劇的梁競徽昨日接受《明報》電話訪問,談到再做爸爸的心情,他說:「一樣開心和緊張,陪老婆、兒子出院後,我都有幫手煮飯分擔家務,不過我們未有太多溝通,我就離家去內地拍劇,屋企要找家人幫手,暫時亦未替兒子改名,只稱呼他『細佬』。」

上海拍劇掛住家人 認偏心大女

梁競徽表示離家的日子,好掛住家人,經常會透過視像對話聯繫,但自認比較偏心大女,「我掛住個女多一點,因為大女相處了幾年,好有溝通,兒子年紀仲細,未懂得太多回應」。兒子出世時,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梁競徽表示照顧家人時需要更加注意衛生,「這段時間不能探訪,所以得至親見過細佬,好多親戚都未見過」。他坦言現在家庭負擔大,要努力掙錢,需要一邊拍劇一邊接工作,暫時未知何時回家團聚。

林宥嘉添女兒湊成「好」字

台灣歌手林宥嘉昨晚亦報喜再做爸爸,老婆丁文琪誕下女兒Pippi,跟一歲兒子酷比湊成「好」字。他在社交網上載一家四口合照,丁文琪在H上抱笅女。林宥嘉留言說代女兒送給哥哥酷比最想要小獅子足球,酷比好開心;酷比亦送妹妹一隻小雞娃娃作回禮。他感謝老婆的辛苦了,請好好坐月子,什麼都不要操心,兒子就交給他!

岑麗香兒子一歲生日超可愛

岑麗香與老公強強的囝囝「小強強」Jacob去年3月出世,轉眼Jacob已經一歲,香香昨日在社交網曬多張囝囝靚相,還有她抱茼_囝的溫馨互動照,以及一家三口幸福照。Jacob玩到全身都是蛋糕,樣子搞笑,又開始出牙仔,有很多頭髮,十分可愛,跟媽媽好似樣。香香留言祝囝囝生日快樂。

楊思琦為「豬豬」拍初生寫真

楊思琦則分享初生囝囝「豬豬」的寫真照,「豬豬」熟睡樣子萌爆,還有楊思琦與囝囝鼻貼鼻,以及女兒陪在弟弟身邊的溫馨相。楊思琦代囝囝留言:「我是豬豬,今次mummy帶我去影『寫真』!嘩!係『初生寫真』啊!第一次影靚仔相,勁開心!哈哈,原來有幾個造型w!你]鍾意邊款多齱H」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柬埔寨遇「靈魂伴侶」 洪朝豐拍半裸寫真
【明報專訊】60歲洪朝豐「出櫃」,早前他到柬埔寨,昨日返港。他在facebook分享柬埔寨的旅程,並有多張由紐約攝影師Zach在酒店為他拍攝... 詳情
密密落區派抗疫物資 楊玉梅獲封慈善美魔女
【明報專訊】楊玉梅、蒲進、葉家寶昨日落區向市民派口罩及消毒用品,高永文醫生亦參與支持,呼籲大家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齊心抗疫。 創世電視... 詳情
食肆生意未受疫情影響 黃翊:不用裁員減薪
【明報專訊】黃翊經營大牌檔和冰室,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食肆生意困難,慶幸暫時不需要裁員或減薪,他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分享如何面對難關。 ... 詳情
李幸倪為新歌MV學劍道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在今年第一首派台歌《敢》MV中,有劍道、插花等環節,她表示第一次接觸劍道,「好玩!這個運動很值得我去挑戰... 詳情
《安眠書店》麥克布林新冠肺炎病逝 《鐵甲奇俠》演員兜售假藥遭FBI拘捕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美國,確診個案突破8.2萬宗,超越內地成為全球最多感染人數的國家。曾演Netflix劇集《安眠書店》的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