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8
    星期六

密密落區派抗疫物資 楊玉梅獲封慈善美魔女

[2020.03.28] 發表
蒲進(左起)、葉家寶及楊玉梅昨日落區派口罩。(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楊玉梅、蒲進、葉家寶昨日落區向市民派口罩及消毒用品,高永文醫生亦參與支持,呼籲大家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齊心抗疫。

創世電視獲香港緬甸商會送出口罩,派發給有需要人士,葉家寶透露影音使團創世電視連日多次活動,已派出逾5萬個口罩,希望幫到有需要人士;同時,亦與香港基督教輔導學院合作,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情緒焦慮不安的人提供24小時「人生熱線」電話輔導服務,提供傾訴渠道。蒲進則表示不忍見到長者排隊撲口罩,故願意幫手。

願做「人生熱線」義工

已多次參與派口罩活動的楊玉梅,被封為「慈善美魔女」,她解釋近半年出席10多次慈善活動,包括捐血、賣旗、派口罩等,都是零酬勞、零車馬費,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心態幫人,自己也感開心。她說:「今日來活動前,我好リS驚,擔心疫情太勁,想過甩底不來,但因應承了葉家寶,而且為了幫人,最終都出現。」入行多年的楊玉梅稱人生經驗豐富,願做「人生熱線」義工,幫手接聽電話做心理輔導,就如她勸導因飲酒致肝硬化的朋友盡早求醫一樣。她又公開斥責帶蚨妏謅漹a違反隔離令照出街的人,是不懂自律和不負責任行為。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食肆生意未受疫情影響 黃翊:不用裁員減薪
【明報專訊】黃翊經營大牌檔和冰室,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食肆生意困難,慶幸暫時不需要裁員或減薪,他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分享如何面對難關。 ... 詳情
李幸倪為新歌MV學劍道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在今年第一首派台歌《敢》MV中,有劍道、插花等環節,她表示第一次接觸劍道,「好玩!這個運動很值得我去挑戰... 詳情
《安眠書店》麥克布林新冠肺炎病逝 《鐵甲奇俠》演員兜售假藥遭FBI拘捕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美國,確診個案突破8.2萬宗,超越內地成為全球最多感染人數的國家。曾演Netflix劇集《安眠書店》的美... 詳情
傳朴敘俊全智賢合演《智異山》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由韓劇《屍戰朝鮮》(前譯:李屍朝鮮)編劇金恩熙與《鬼怪》導演李應福攜手炮製新劇《智異山》,有望由《梨泰院Cl... 詳情
《愛的迫降》金正賢客串徐智慧新劇
【明報專訊】早前掀起煲劇熱潮的《愛的迫降》,劇中飾演「具承俊」的金正賢與「徐丹」徐智慧,最近再結片緣。話說徐智慧憑《愛的迫降》人氣急升,獲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