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8
    星期三

回應疑背妻出軌 戴志偉︰想沉澱鴷

[2020.04.08] 發表
戴志偉昨日以語音短訊回覆《明報》記者,他說:「多謝關心,我OK的,我想沉澱鴷,遲囍A聯絡。」(資料圖片)
傳Candy已有交往多年的男友,令事件發展成四角關係。(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59歲前藝人戴志偉於2011年離開無阬鉰儕O險業,最近疑背妻出軌,被爆搭上比他年輕逾30年的女同事Candy。消息曝光後戴志偉被傳媒關注,連日他被追訪時表現激動,要報警處理。就有關事件,《明報》跟戴志偉取得聯絡,他心平氣和親自回應說︰「我想沉澱鴷。」

戴志偉捲入偷食疑雲,已婚多年並育有兩子的他,被指與年輕女同事Candy約會拖手行沙灘。事件令他成追訪目標,他投訴被滋擾,跟傳媒鬧不快。昨日《明報》聯絡戴志偉問及他對事件回應?是否影響工作與家人?初時他以短訊回應:「有乜事?」後來他以語音短訊回覆:「多謝關心,我OK的,我想沉澱鴷,遲囍A聯絡。」據稱戴志偉跟Candy原本同組,為避風頭,女方已被調組,並沒返尖沙嘴辦公室。三角關係已夠複雜,日前再爆Candy有交往多年的男友Terry,事件發展成四角關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效力無13年低調離巢 梁嘉琪:是時候成長接受新挑戰
【明報專訊】效力無13年的梁嘉琪最近低調離巢,昨日她回覆《明報》說:「感恩一直遇到一班互相扶持的好同事,一切回憶在心中,但也是時候成長,接... 詳情
在家隔離獲朋友照顧飲食 李施嬅增「愛的脂肪」身材升級
【明報專訊】上月23日從加拿大回港,隨即接受家居檢疫隔離14天的李施嬅,剛完成隔離令。昨日是她出關後,首次公開亮相,聯同劇集《法證先鋒IV》... 詳情
羅志祥無視疫情 跟逾20性感女郎開泳池派對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跟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相戀8年,去年傳好事近,周揚青叫小豬媽做媽媽。不過有網民發現自今年1月23日後兩人不再網上甜蜜... 詳情
疫境零外快 陳庭欣靠儲蓄買雀糧
【明報專訊】陳庭欣(Toby)與港姐黃嘉雯昨日為明珠台《劇力星期一:獨行殺姬》宣傳。談到最近疫情下工作受影響,Toby稱今年破紀錄,一個商演... 詳情
吳彥祖結婚10周年 曬婚照U老婆
【明報專訊】出名是「愛妻號」的吳彥祖,與名模Lisa S.於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吳斐然(Raven),現時已6歲。昨日吳彥祖趁結婚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